>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真爱囧途》出狠招 亿元“生死契约”杜绝作秀

来源:搜狐娱乐
陈赫 

  搜狐娱乐讯 国内首档原创真人秀节目《真爱在囧途》即将在两天后(7月3日)登陆东南卫视,昨日节目组与参与嘉宾的旅行协议书一经曝光即引起轩然大波。被网友戏称为“生死契约”的该协议不仅严格约束艺人,陶晶莹夫妇还与节目组“斗智斗勇”,要求亿元人民币奖励。

  陶晶莹信心十足 要求巨额奖励

  自真人秀节目尺度问题引发业内外大讨论之后,东南卫视方面第一时间回应媒体,称《真爱在囧途》的明星嘉宾事前都曾事先征得其同意配合拍摄。而关于昨日曝光的消息,东南卫视方面则回应称这并非是网友猜测的所谓“生死状”,只是节目的一个环节而已,为了保证艺人在镜头前展现最真实的一面,杜绝作秀可能。

  据悉,这次双方的协议书上要求参与《真爱在囧途》的嘉宾要真实展现自己,不能半途而废,否则将承担节目摄制团队100人在台湾或者内地四天三夜的旅行费。签约时在场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陶晶莹当时信心爆棚,表示完全不担心无法完成这次拍摄,认为自己以台湾综艺天后身份参加一个真人秀是非常简单的事。为了表明必胜的决心,陶晶莹夫妇还半开玩笑地在协议书中特别加上一条:如若完成任务,节目组要奖励他们夫妻俩一亿元人民币!

  签约不为博眼球 明星与节目组“斗智斗勇”

  今夏各大电视台真人秀大战愈演愈烈,各家都使出浑身解数,东南卫视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节目中的签协议环节并非为博眼球,而是让明星做好心理准备:“仔细分析近年来的真人秀发展趋势就不难发现,越能让明星抛下光环接地气的节目越受欢迎,但很多明星其实对于真人秀并没有足够的了解,心理准备也不充分,像之前某些真人秀节目的几位嘉宾就曾因为条件太艰苦而几度崩溃打退堂鼓。”

  东南卫视相关负责人还告诉记者:“我们节目的口号就是‘爱,我就这样’,一定是要明星夫妻都表现出自己最真实的一面,而且韩国编剧还设计了很多意想不到的情境,明星夫妻要完成旅行真挺不容易的,他们在节目中是什么样的表现,为什么预告片里李李仁发脾气,为什么陶晶莹会去给金秀贤颁奖,大家拭目以待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30/n401571449.shtml report 1503 陈赫搜狐娱乐讯国内首档原创真人秀节目《真爱在囧途》即将在两天后(7月3日)登陆东南卫视,昨日节目组与参与嘉宾的旅行协议书一经曝光即引起轩然大波。被网友戏称为“生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