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闻《真爱在囧途》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真爱在囧途》囧游韩国 陶晶莹“白饭接风”

来源:搜狐娱乐
《真爱在囧途》海报
《真爱在囧途》海报

  搜狐娱乐讯 东南卫视原创明星夫妻真人秀《真爱在囧途》即将于7月3日(周四)播出。因“24小时全天跟拍夫妻”等话题备受热议的《真爱在囧途》在开播前曝光了一组花絮照片,展现陶晶莹、陈赫、王铮亮三对明星夫妻的韩国“囧游”。

  陶晶莹接风宴只有泡菜白饭

  初到韩国第一天,尽管陶晶莹在百想艺术大赏上给金秀贤颁奖风光无限,但三对明星之后在韩国的旅行却似乎“落差”很大。曝光的剧照中,在节目组准备的“接风宴”上,与陶晶莹颁奖时身着的优雅礼服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节目组为他们准备的接风晚餐除了简单的泡菜,就剩两大盆白米饭。面对“朴素”的晚餐,原本以为舟车劳顿一天后能好好吃一顿美食的陶晶莹与文薇似乎泄了气,各自坐在饭桌前玩着手机,李李仁和王铮亮则“强颜欢笑”为老婆拌饭。

  明星“囧游”持续进行

  据节目组透露,三对明星夫妻在韩国面临的吗“囧事”远不止这些,节目组为明星夫妻们设置的“囧游”渗透在吃、住、行等各个方面。一来让明星彻底抛下“偶像光环”,二来在没有经纪人、助理的情况下,真实体验“自理生活”。面对节目组苛刻的“穷游”考验,陈赫和许婧这对“吃货夫妇”表示毫不担心,“文艺夫妇”王铮亮和文薇也透露“乐在其中”,陶晶莹和李李仁更是坦言,虽然节目中吃尽了苦头,但“越囧越证明爱得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28/n401482093.shtml report 1192 《真爱在囧途》海报搜狐娱乐讯东南卫视原创明星夫妻真人秀《真爱在囧途》即将于7月3日(周四)播出。因“24小时全天跟拍夫妻”等话题备受热议的《真爱在囧途》在开播前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