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徽卫视《超级演说家》 > 《超级演说家》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乐嘉曝游戏规则害了吴荣 疑似对《超演》不满

来源:搜狐娱乐
乐嘉微博自曝电视游戏规则害了吴荣
乐嘉微博自曝电视游戏规则害了吴荣

  搜狐娱乐讯 安徽卫视《超级演说家》第二季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比赛已经进入到了激烈残酷的PK大战阶段。

  目前,四位导师各自战队的选手有的直接晋级,有的则已被淘汰。于是,就有很多喜爱某个选手的观众,在看完比赛之后通过网络发表自己的看法。他们当中有抱怨赛制不公的,也有吐嘈导师“拉票”过于明显的,不过更多的是对于自己喜爱的选手被淘汰感到惋惜的,这其中就有乐嘉战队的“禁毒志愿者”吴荣,很多观众对于吴荣的离开深表遗憾。

  近日,记者就发现,连续作为“超演”第一季和第二季导师的乐嘉在第一期PK大战的节目播出后,在自己的微博上对自己的爱徒吴荣被淘汰表示出了极大的不满、遗憾甚至是深深的自责。

  乐嘉在微博中说“超演今年我唯一最大的遗憾和愧疚就是吴荣,她是所有人中最最勇敢的,只有她甘愿自剖内心最底部,不畏外界的评价,将自己的经历分享以警醒世人毒品的危害,她所要承担的社会压力之巨大远超所有参赛者,她的好心未必所有人都能理解,她没能继续在节目上走下去是我不熟悉电视的游戏规则造成。”

  乐嘉在微博中强调“电视游戏规则”害了吴荣,疑似表达自己对“超演”的不满。还自责是因为自己没有遵循“游戏规则”使得吴荣在那期节目中被鲁豫战队的“寻子母亲”李静芝PK下去,无缘接下来的比赛,抱憾离场。

  在那期节目中,当乐嘉得知票数结果之后情绪明显非常激动。因为爱徒心切,现场“痛斥”吴荣,但随后一句“没事儿,回家”,神情拥抱爱徒,然后牵着吴荣的手离开舞台。乐嘉的这一系列性情之举令现场为之动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1/n400698238.shtml report 2220 乐嘉微博自曝电视游戏规则害了吴荣搜狐娱乐讯安徽卫视《超级演说家》第二季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比赛已经进入到了激烈残酷的PK大战阶段。目前,四位导师各自战队的选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