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徽卫视《超级演说家》 > 《超级演说家》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超演2》鬼马书生骗懵鲁豫 乐嘉安慰欲送玫瑰

来源:搜狐娱乐
鲁豫现场有点“懵” 

  搜狐娱乐讯 今晚安徽卫视《超级演说家》第二季迎来第三轮导师PK战,X导师李咏将守擂上演“以一敌三”,超强拉票功力被赞“拉票达人”;鬼马书生“蒙太奇式”演说骗懵鲁豫,乐嘉现场表安慰欲送鲁豫999朵玫瑰;“2V2”对战今晚迎来四男同台,演说现场似两性吐槽大会。

  今晚实力选手继续上演强强对决,中传美女赵宇昕、美籍华裔帅哥孙浩辰、鬼马书生蒋佳琦、美女记者关昕、西安名嘴张啸雷、最佳男闺蜜肖骁、妇产科男护士尹风龙都将悉数登场,向新一轮晋级名额发起冲击。此外,备受期待的四分之一情境对决也将亮相,前几轮比拼待定选手将重返舞台,用90秒即兴演说争取唯一晋级机会,演说烽火硝烟弥漫。

  守擂导师李咏全程拉票 超强功力被赞“拉票达人”

  经过前两轮比拼,李咏队目前只有林义杰一人成功晋级,似乎察觉出自己战队目前的严峻形势,今晚比赛李咏格外用心,整场比赛极力为自己队员拉票,大展拉票功力。

  从第一轮对战开始,李咏队选手赵宇昕刚演说完,李咏便立即鼓动全场观众起立与选手一起互动,互动完更是带头鼓掌。不仅如此,在观众投票前李咏还暗示选手:“宇昕你有什么要和大家讲?”为其制造拉票机会。在组合对战中,面对其他导师在点评中透露鲁豫队选手更强的信息时,李咏则把橄榄枝抛向观众:“我相信观众会有一个评判”。而无论每一场对决,李咏在待自己选手演说完后,都极力鼓掌称赞“讲得非常好”。其巧妙不露痕迹的拉票功力令其他导师叹为观止,中途乐嘉似有识破,但被李咏巧妙圆场。有所察觉的现场观众也不禁感慨,现场点赞李咏“拉票达人”,并总结其拉票的“太极三招”:极力鼓掌、极力表扬、极力讨好观众。

  鬼马书生“蒙太奇演说”骗懵鲁豫 表安慰乐嘉欲送玫瑰

  来自山东的鬼马书生蒋佳琦曾在海选遭淘汰,今晚被乐嘉复活再次登上超演舞台。对于来之不易的机会,蒋佳琦格外珍惜,此次他利用蒙太奇手法为观众呈现了一场堪称“颠覆”的演说。在前半段演说中,蒋佳琦分享了上周被淘汰后接二连三而来的好运,最大的惊喜在于前女友与自己再续前缘并携手走进婚姻,而自己的事业也开始小有成就。一番美好景象随着一句“我睁开眼,凌晨四点,周围一片漆黑”而瞬间打破,全场顿时懵住,鲁豫更是表情惊讶。待选手演说完毕,鲁豫甚至有些激动表示:“我想先拥抱你一下,再踹你一脚,我觉得我很聪明很敏感的人,但我也信以为真。”“当你说凌晨四点梦醒了,我被你恍了一下,后来我听得战战兢兢,我怕你下一步再恍我一下,因为我投入了很真的情感。”

  此后鲁豫恍然大悟:“对!999朵玫瑰,除非你开的是卡车,否则后备箱肯定放不下,我应该从那一刻就知道你讲的不是真的,我太笨了。”感慨之余乐嘉突然插话:“细节塑造非常重要,像鲁豫这么精明的人也被你蒙进去,足以见得女人还是很容易骗的。”一席话顿引观众爆笑,鲁豫忙喊冤称自己没有收到过999朵玫瑰,没等说完乐嘉便爽快应声“我送你”,并与鲁豫现场签下“君子之约”,承诺整个比赛结束后将送鲁豫999朵玫瑰,现场观众也不禁欢呼鼓掌。

  “2V2”对战四男同台 演说似吐槽女性大会

  继上周四位美女选手展开“2V2”对战颇受瞩目后,本周上演“2V2”对战的将是四位个性差异极大的男选手:一位脱口秀名嘴、一位时尚男闺蜜、一位麻辣教师和一位妇产科男护士。鲁豫队张啸雷、肖骁将与李咏队尹凤龙、刘旸展开“男人来自火星、女人来自金星”的话题演说,对于这一挑起两性争论的话题,李咏现场感慨“这事儿大了”,似在提醒这一命题“暗藏杀机”。

  然而,四位男选手却将这一命题演绎成了“吐槽女性大会”,更有观众表示,他们更多是在吐槽女性。“女人看我们,就像是在看自己的宠物。”“一旦男人说出的实话不是女人心中想听的实话的时候,女人就会觉得你在撒谎。”“女人和女人之间没有绝对的和平,只要这个世界有男人的存在,她们的战火就会一直蔓延。”“女人是在用她们的天性为难她们自己”......这些“神吐槽金句”引来现场观众阵阵笑声和欢呼,更是引发全场强烈共鸣,掀起了当晚演说的小高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06/n400522272.shtml report 3653 鲁豫现场有点“懵” 搜狐娱乐讯今晚安徽卫视《超级演说家》第二季迎来第三轮导师PK战,X导师李咏将守擂上演“以一敌三”,超强拉票功力被赞“拉票达人”;鬼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