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徽卫视《超级演说家》 > 《超级演说家》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超演2》现重口味导师对话 乐嘉欲“捐精”

来源:搜狐娱乐
《超级演说家》现重口味导师对话 

  搜狐娱乐讯 随着安徽卫视《超级演说家》第二季导师PK战阶段的比拼持续升级,导师间的唇枪舌战也随比赛进行更显激烈。或许是出于缓和比赛气氛的原因,四位导师在“明争暗斗”之余不惜大胆自黑,甚至出现重口味对话,本期节目中乐嘉就露骨扬言要“捐精”鲁豫,令现场观众惊叹“尺度太大”。

  这一幕发生在“2V2”对战时:鲁豫队选手张啸雷、肖骁登场演说后,在赢得导师称赞之余,因选手张啸雷在演说中透露自己即将为人父的消息,于是勾起了导师谈论女人分娩的话题。鲁豫对张啸雷充满关切地表示:“我还没有当过妈妈,所以我不知道女人分娩的时候忍受着多大痛苦,但是我希望她生产的时候你能陪在她身边。”一席话引来乐嘉的挑逗:“鲁豫你有想过有一天你做母亲分娩的时候会是怎样的场景吗?”已熟悉乐嘉“招数”的鲁豫丝毫没有慌张,反倒淡定幽默“自黑”:“你要知道一个孕育的生命不是靠你一个人可以完成的。”“不用,现在可以借精生子,我的精子都存好了,很不错的,你下回实在找不到我可以借给你。”乐嘉此语一出,顿时惊呆全场观众,现场就有不少人议论“尺度真大”,更令观众惊讶的是鲁豫竟豪不生气,甚至“乐在其中”表示“玩笑开大了”,而当导师都在评价刚才一番重口味对话“不能播出”时,“皇上”突然冒出一句“点睛之笔”的总结:“我觉得这段挺好的。”顿时再引全场爆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05/n400457535.shtml report 2443 《超级演说家》现重口味导师对话 搜狐娱乐讯随着安徽卫视《超级演说家》第二季导师PK战阶段的比拼持续升级,导师间的唇枪舌战也随比赛进行更显激烈。或许是出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