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刀客家族》热播 许还幻感慨“坏女人”难当

来源:搜狐娱乐
许还幻扮演石彩凤
许还幻扮演石彩凤

  由慈文传媒东阳紫风与华视影视联合出品的家族传奇大戏《刀客家族的女人》正在北京、天津、湖北、江西四大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由白玉兰最佳导演杨文军执导、张晓亚编剧,实力派演员佟丽娅、杨烁、许还幻、何赛飞、高露、毛晓彤、郭鹏等倾情出演。 在剧中成功塑造“复仇女王”石彩凤的实力派演员许还幻受到剧迷的高度关注,不少观众因为入戏太深,把对剧中角色的憎恨转移到了演员身上,对此许还幻无奈感慨“坏女人”难当,也多次提醒观众不要把演戏带入现实生活中。

  许还幻演技过硬遭躺枪 感慨“坏女人”难当

  《刀客》中,许还幻出演的“复仇女王”石彩凤因机关算尽、坏事做尽而在剧中成为众矢之的,也成为观众、网友的发泄心中愤恨的重要出口,不少网友因为入戏太深常常分不清哪是戏哪是生活,骂石彩凤的同时连带着饰演者许还幻也无辜躺枪。对此,一向以端庄柔弱形象示人的许还幻也忍不住为自己塑造的角色正名,“我认为,石彩凤不是一个单纯的反派,大家接着看的话,会看到她回归变成好人的。从她最后的回归就能看出,编剧对她的用意不仅是为了制造矛盾而存在,她存在的另一层含义是这个旧制度的牺牲品,是有浓厚的悲情色彩的。另一方面我也不太愿意承认自己演了个反派,直到前两天妈妈看到石彩凤砸潘老七明火时那种愤怒的眼神,变成要跟我划清界限的样子。我这才意识到,石彩凤是有多过分,一向关注我作品的铁杆粉丝老妈也被惹怒了,那一刻我瞬间理解了,‘坏女人’真心不好当。“连最熟悉自己的妈妈都难以置信女儿演了个这样的“坏女人”,许还幻的超高演技已然征服一切,众人的愤怒对作为演员的许还幻来说已经是一种肯定。

  许还幻新角色颠覆自我 “坏角色”也有表演技巧

  许还幻曾透露,自己出演过的角色里,石彩凤是最变态跟自己最不像的,面对这个跟自己反差很大的角色,塑造起来自然有一定难度,许还幻坦言是用自己独特的“心理暗示”来克服这一困难的,”表演的时候不能想石彩凤多可怕,因为我也希望自己演出来的角色被人喜欢,而不是惹人讨厌让人害怕。但越想得多就越不敢演,所以只能没心没肺的给自己找不得不作恶的理由,想想拿老婆、儿子当赌注的余老八多可恨,想象那个时候的所谓的‘贞洁牌坊’多万恶;另一面安慰自己:演戏、演戏,戏是演出来的,又不是真的;我是个演员,我只是在“塑造”,这么就容易进入多了。“正是这种对角色的深入解读和认真敬业的态度,才使石彩凤这个鲜明的形象深刻的烙在观众的心上。其实不论是掌声或骂声,能让观众傻傻分不清演戏与现实的演员必然是值得肯定值得敬畏的,毕竟演员与观众交流最主要的途径就是所塑造的角色,石彩凤的完美塑造就是许还幻最大的成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07/n400543323.shtml report 2863 许还幻扮演石彩凤由慈文传媒东阳紫风与华视影视联合出品的家族传奇大戏《刀客家族的女人》正在北京、天津、湖北、江西四大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由白玉兰最佳导演杨文军执导
(责任编辑:齐路) 原标题:《刀客家族》热播 许还幻感慨“坏女人”难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