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亲爱的》接棒《刀客》 许还幻变身萌妹子

来源:搜狐娱乐
《刀客家族的女人》许还幻剧照
《刀客家族的女人》许还幻剧照

《亲爱的》剧照
《亲爱的》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浙江影视(集团)有限公司、慈文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出品,闫妮、许还幻、何冰等联袂主演的电视剧《亲爱的》将于今晚19:00登陆央视八套,接棒慈文华视热播剧《刀客家族的女人》。在电视剧《刀客家族的女人》中许还幻饰演不断制造矛盾的“小马达”石彩凤,俨然成为最大看点之一,精湛的演技也获得观众一致好评。今晚即将强势登场央八的《亲爱的》,复仇女神许还幻将突破造型、一改石彩凤冷面腹黑的形象,完全颠覆,变身可爱俏皮的萌妹子。

  《刀客家族》复仇女神持续火热

  电视剧《刀客家族的女人》自播出后,收视居高不下。剧中许还幻饰演的石彩凤在压抑的环境中最终在倍受凌辱下化身复仇女王,制造矛盾,报复整个家族,是整部剧的矛盾制造者。戏里,石彩凤遭受着整个族人的憎恨,戏外更是引发支持和讨伐许还幻的两派网友大打口水战,但更多网友为许还幻精湛的演技所感染,直言没有许还幻就没有石彩凤。

  《亲爱的》萌妹子强势来袭

  电视剧《亲爱的》即将6月5号晚七点登陆中央八套,每天四集连播,让很多观众大饱眼福。该剧改编自作家方方的代表作《万箭穿心》。在原著的基础上增添了很多的地域特色和大量的喜剧效果。剧中,“复仇女神”许还幻化身敢爱敢恨的萌妹子李宝婵。相对于石彩凤惊艳的旗服,从造型上,李宝婵可谓是刮起了一阵清新风,爆炸头、羊角辫、喇叭裤,无一例外的彰显着李宝婵青春叛逆的性格。不光造型的颠覆, 宝婵开朗呆萌,充满了青春少女的朝气和热情,爽朗可爱,与石彩凤形成强烈反差。同一年拍摄的两部风格迥异的电视剧,在同一时段先后播出,让观众大饱眼福的同时更是对许还幻演技的极大挑战。相信剧中青春无敌的宝婵一定能刮起一阵清新的呆萌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05/n400460127.shtml report 2962 《刀客家族的女人》许还幻剧照《亲爱的》剧照搜狐娱乐讯由浙江影视(集团)有限公司、慈文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出品,闫妮、许还幻、何冰等联袂主演的电视剧《亲爱的》将于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