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艺孺曝《归来》选角内幕 叹和张艺谋有缘无分

来源:搜狐娱乐
张慧雯VS王艺孺
张慧雯VS王艺孺


  搜狐娱乐讯 日前,“北舞校花”王艺孺的一组素颜练舞私房照在网络上走红,清秀的脸庞,高挑的身材,举止间出众的气质瞬间俘获大批网友的心,引发众多网友热议。而据爆料,王艺孺的身份并不仅仅是“北舞校花”这么简单吗,她更曾试戏张艺谋最近正在上映的大片《归来》中的“丹丹”一角,与新“谋女郎”张慧雯一路分庭PK。近日,有记者辗转联系到正在北舞念书的王艺孺,在记者的追问下,王艺孺首次讲述了她参加《归来》选角的幕后故事,直言刚开始完全不知道自己试的是张艺谋导演的戏,最后的落选,让她感叹和张艺谋导演“有缘无分”。

  张艺谋时隔三年“归来”,不但电影备受期待,电影中的人亦更加受关注,尤其每一部之中雷打不动的“谋女郎”,而“谋女郎”大都有一段“灰姑娘”的故事,此次也不例外。“ 在上一节民间舞蹈课时,有一位女副导演来看我们的课,最后选一些人进行录像,做一下自我介绍,导演可能在录像上看到我,之后通知我去试戏”,王艺孺表示自己从头到尾都不知道是电影《归来》在选角,更不知道会接触到张艺谋,“总共试了两次戏。第一次就是去了一个地方和副导演试戏,第二次是跟北电老师试戏,全部都有录像,导演没有来过现场,可能是录完像拿给导演看吧。”

  虽“谋女郎”走红很易,但竞争上“谋女郎”可是相当不容易,一方面保密工作之严是业内外都有耳闻,另一方面要需要过三关斩六将。“从头到尾我都不知道是张导的戏,只知道是一个剧组选演员,问副导演是什么剧组,她也没有讲,只说是一个很有名的导演,直到最后去了张导的工作室才知道”,王艺孺表示自己与新“谋女郎”张慧雯是一组,其他组的女孩都没有见过,也不知道有多少人。

  “谋女郎”大都非科班出身,王艺孺同样表示因为没有表演经历,两次试戏对自己都相当有难度,“主要是考验一个现场的反应和表现能力,挺难的,就是会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或者该怎样演会更好一些。”可并不是每个“灰姑娘”有那么幸运,王艺孺遗憾表示自己和张导“有缘无分”,更有些许失落,“虽然遗憾错过这个角色,但这次经历是很难忘很宝贵的,会永远珍惜。而且这次的经历让我对演戏更加的憧憬,很想去试一试,以前就有这样的想法,这次之后就更想去尝试,看看自己到底可不可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05/n400462155.shtml report 3143 张慧雯VS王艺孺搜狐娱乐讯日前,“北舞校花”王艺孺的一组素颜练舞私房照在网络上走红,清秀的脸庞,高挑的身材,举止间出众的气质瞬间俘获大批网友的心,引发众多网友热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