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祖国》探访神秘竹林 杨迪搞笑曹轩宾炫技

来源:搜狐娱乐
《我爱我的祖国》竹乡人家
《我爱我的祖国》竹乡人家

  搜狐娱乐讯 自古以来,中国人从不避讳对竹子的喜爱之情。清代诗人郑板桥的《竹石》中“咬定青山不放松,立根原在破岩中,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写的正是竹子坚贞不屈的精神。竹子浑身上下都是宝,既可作为观赏植物来种植,也是一种非常好的建筑材料。竹笋作为纯天然的绿色食品,美味可口营养丰富,既是减肥又是防止肠癌的健康食品。竹根可以雕刻成各种各样的艺术品,竹节还可以做成不同的乐器……

  而在本周日晚21:15湖北卫视的《我爱我的祖国》中,杨迪、于莎莎这对男女活宝将带您走进竹林深处,拜访竹林深处人家,探讨竹林秘境古风,欣赏华夏竹乐天籁。

  杨迪遇上“极品女士” 笑料不断欢乐不停

  本期《祖国》嘉宾阵容十分强大,除了一直带队的戴军、周瑾以外,歌坛老大哥黄征应邀做客,更有经典情歌《可惜不是你》的幕后创作人曹轩宾来到现场为大家献艺。当然,更给人惊喜的是,好玩的杨迪终于在本期节目中遇到了搞笑界的对手——《极品女士》主演于莎莎!

  节目录制过程中,分属两队的杨迪和于莎莎不时为大家带来高质量的段子和笑料。当男活宝遇上女活宝,他们之间到底会发生一些什么故事呢?

  在跳竹竿舞的游戏环节中,嘉宾们齐齐上阵,跟随着李艾的口令,大伙一会顺时针转动跳竹竿舞,一会逆时针旋转,个个都被折腾得够呛。“极品女士”于莎莎则不停惊呼“这哪是跳舞,简直是受罪!”

  不知道从哪一期开始,也许是节目录制时间太长,《我爱我的祖国》节目组总会为8位嘉宾准备录制时的加餐,而且还都是边录边吃,现场直播明星嘉宾的吃相实在有趣!上期节目是跳菜舞,这期则是竹筒饭。节目录制到一半,八位嘉宾们一看到有清香营养的竹筒饭吃,立刻又打起了精神,嗨翻现场。

  曹轩宾才华横溢 四手联弹重现江湖

  而在音乐类环节“竹林天籁”中,看到表演嘉宾北京竹乐团带来的各式各样喊不出名字的竹乐器,连玩音乐的黄征、曹轩宾都纷纷表示“涨了姿势”!然而,让人意想不到的是,看起来相当低调的曹轩宾其实是一个竹乐器高手!

  在游戏环节中,黄征和曹轩宾分别代表本队来学习竹乐器,经过简单的学习后,两人开始演奏歌曲,这时让人惊愕的一幕出现了。曹轩宾居然无师自通,成了一台超级点播机,流行乐民乐信手拈来,粉丝们喊什么他就能弹什么。后来更与美女老师四手联敲,声声丝竹悦耳动听,点点音符余音绕梁,也赢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不过,在现场观众和主持人的“严刑拷打”下,曹轩宾终于坦白,原来他从小就研习竹板琴,十多年如一日。他还爆料,小时候手上全是厚厚的茧,正是长期练习竹板琴造成的。由此来看,“台下十年功,台上一分钟”,出言不虚!

  而在最终的答题环节,本来落后5分的周瑾队居然在现场观众的热心帮忙下,出人意料答对了所有题目,给戴军队造成不小压力。无奈,最终在面对一道难度较高的题目时,戴军没能相信自己,在观众的“好心帮助”下,把正确的答案改错,最终输给了周瑾队。

  更多现场精彩瞬间,敬请期待本周日晚21:15湖北卫视《我爱我的祖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07/n396230793.shtml report 2011 《我爱我的祖国》竹乡人家搜狐娱乐讯自古以来,中国人从不避讳对竹子的喜爱之情。清代诗人郑板桥的《竹石》中“咬定青山不放松,立根原在破岩中,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