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奇舞飞扬杨钰莹深情献唱 表情帝杨迪开创新舞种

来源:搜狐娱乐
四位大咖导航师
四位大咖导航师

  搜狐娱乐讯 《奇舞飞扬》“韩流”来袭!“V舞天团”KK、大小Ann“性感”起舞,“甜歌皇后”、“玉女掌门人”杨钰莹分享美丽秘诀,并深情献唱轮椅舞者!亚洲超人气女子组合MISS A霏与美女爵士舞团火辣拼舞,“梵音天后”萨顶顶秒变“海豹”!著名舞蹈表演艺术家黄豆豆拒绝“OUTMAN”,“奇葩表情帝”杨迪开创表情舞,串烧经典曲目,HIGH翻全场!

  看点一:杨钰莹深情献唱轮椅舞者 KK大吃干醋

  来自宝岛台湾的轮椅DJ郑自强,他参加过曼谷亚运会轮椅篮球赛并获奖,他从小学开始学习跳舞,他是一位全能达人!但是,谁曾知道,他在两岁时患小儿麻痹症,双腿从此行动不便,中学时期又被家人抛弃,几次想中断生命。他不知道老天把他留在这个世界上的意义是什么!但是上天对每一个人都是公平的,只要勇敢的坚持活下去,世界就会变得不一样!打不死的小强,努力的与命运抗争,在轮椅上收获了各种荣誉!他在轮椅上的Breaking表演,更是让“玉女掌门人”杨钰莹大加赞赏“你是一个有魅力的男孩,很棒的男人,迷人的舞者。”并深情献唱“阿里山的汉子壮如山”,让KK羡慕不已!

  看点二:“奇葩表情帝”杨迪完美诠释《奇舞飞扬》

  杨迪,曾经的网络红人,因“恶搞”和“放得开”,在网络界红极一时!现已进军电视、电影界。2013年因在周星驰的电影《西游降魔篇》扮演“三煞”一角而被大家所熟知。此番杨迪以Lady gaga ----Applause MV里的面板特写形象出场,这是一场中西方神曲大杂烩的“大神舞”SHOW!导航师们一个个眼睛睁得铜铃大,生怕错过任何一个表情,萨顶顶更是大赞“真正的奇葩开花了!”。KK使出浑身解数也难敌与杨迪的“表情战”,便请出了两位可畏的后生,试图“克制”杨迪的“猖狂”。岂料杨迪还有绝招,他要证明“我是无法战胜的!”,他把杨钰莹、萨顶顶、MISS A霏三位美女导航师的经典歌曲变调串烧在一起,用黄豆豆老师的舞蹈精髓动作来起舞!这是一组什么样的画面,连导航师们被惊呆了!黄豆豆“神点评”:“你奇了,你舞了,你飞来了,你扬起了全场的热浪!”。

  看点三:MISS A霏与“女汉子”爵士舞团火辣拼舞

  来自南京的1758舞团,她们都是半路出家的舞蹈爱好者,她们也是各赋个性的“女汉子”,她们是MISS A的粉丝,她们也期待着能成长为像MISS A一样红火的女团。她们将爵士舞与原生态相结合,舞出了“野” 味。这七位“女汉子”大放异彩,将狂野与妩媚完美集结,令KK都忍不住要“喷鼻血”。她们更是大胆向MISS A霏发出挑战,MISS A霏也是高调回应,与她们火辣拼舞!“女汉子”也有柔情,她们也需要被呵护,但她们的队长江李丽却相亲了14次都没有成功!KK在现场给她介绍了三位好哥们,谁会是“女汉子”的Mr.Right呢?

  看点四:全场唱“川江号子”唤出“纤夫的爱”

  川江号子是川江船工们为统一动作和节奏,由号工领唱,众船工帮腔、合唱的一种一领众和式的民间歌唱形式。2006年被评为非物质文化遗产。目前在世的会唱川江号子的老人只有20几位了。你知道纤夫的工作主要是什么吗?你知道纤夫三宝是哪三宝吗?你知道女纤夫在拉纤时的着装吗?纤夫的第九代传人邓坤安将会在节目中一一给予答案!他从张艺谋导演的《印象武隆》中挑选了30位演员,开展了“川江号子?唱响中国行”的活动,他们曾在长城、鸟巢开唱,如今更要在《奇舞飞扬》的现场带动全体导航师和观众们开唱!“玉女掌门人”杨钰莹大发感慨“人体美!动作美!民歌美!力量美!精神美!”。让我们每个人都为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承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吧!

  还有中国杂技团演员左朝峰分别给搭档韩莹和女友袁雨佳当底座,托举起两个对他来说都具有重要意义的“尖儿”!“玉女掌门人”杨钰莹给楼道里的跳舞女孩嘉琦送上蛋糕,祝福她生活甜甜美美!更多精彩,请锁定湖南卫视2月25日(周二)晚10:00,《奇舞飞扬》,为谁而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25/n395615434.shtml report 2638 四位大咖导航师搜狐娱乐讯《奇舞飞扬》“韩流”来袭!“V舞天团”KK、大小Ann“性感”起舞,“甜歌皇后”、“玉女掌门人”杨钰莹分享美丽秘诀,并深情献唱轮椅舞者!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