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歌手曹轩宾炮轰深圳卫视:“中国音超”无节操

来源:搜狐娱乐
曹轩宾写真照
曹轩宾写真照

歌手曹轩宾炮轰深圳卫视 


  搜狐娱乐讯 上周日晚,深圳卫视《中国音超》迎来了海蝶音乐联队和中国唱片联队的对战。场上竞争得尤为激烈,海蝶队则派出队长曹轩宾,希望以此赢得此场比赛,却不料其现场被王晓峰数次毒舌。王晓峰不仅当众鼓掌嘲笑曹轩宾跑调,更直言批评他不适合当歌手,应该退居幕后,此言一出便遭来骂声一片。作为事件主角,曹轩宾更是愤怒到直接上微博讥讽对方,指责节目组,并有意退出节目。

  作为中国唱片联队主教练,王晓峰在节目中向来底气十足,在赛前便早早放出豪言称,“我这次来,赢是肯定的,我还要高比分的赢!”由他率领的队伍也是相当狂妄,数次公开表示对海蝶音乐联队相当不屑。作为内地不可多得的实力唱作人,比赛当天,曹轩宾选择了《樱花舞》,深情的歌声与舞台表现都令人称赞,但比赛还没结束,王晓峰便在后台鼓掌大笑,开始自己的毒舌言论,他批评曹轩宾唱歌跑调,又不断与旁人交谈,称曹轩宾不适合当歌手,更适合在幕后当音乐制作人,毒辣的点评咄咄逼人。节目一播出后,他的言论就遭到网友猛烈抨击,指责王晓峰欲靠毒舌博出位。

  对于王晓峰的连续指责及节目组的不作为,曹轩宾也迅速做出了回应。气愤至极的他在微博上指责王晓峰不懂装懂,否认自己走调,“请好好学学乐理,再来评论评论我有没有走调,不要觉得观众不懂常识就误导大家好吧!”除了对王晓峰大加批评外,曹轩宾对更节目组也是异常愤怒。在微博里,他紧接着便将怒火转移到节目组身上,提出希望导演不要让他再在节目里说话。“我宁愿以后不说话,请您让我的音乐完整吧,说好的音乐的层次呢,说好的3短歌词呢?”以此发泄对节目组的不满情绪。据知情人透露,曹轩宾曾私下表示参加这种低水平的节目是对自己的贬低,在考虑退出《中国音超》:"跟不懂音乐的人比赛,还有什么意思?"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09/n393227560.shtml report 1708 曹轩宾写真照歌手曹轩宾炮轰深圳卫视搜狐娱乐讯上周日晚,深圳卫视《中国音超》迎来了海蝶音乐联队和中国唱片联队的对战。场上竞争得尤为激烈,海蝶队则派出队长曹轩宾,希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歌手曹轩宾炮轰深圳卫视:“中国音超”无节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