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曹轩宾助阵沃音乐福州站,将额外复活两强

来源:搜狐娱乐
2013沃音乐校园歌手争霸赛福州半决赛海报
2013沃音乐校园歌手争霸赛福州半决赛海报

2013沃音乐校园歌手争霸赛福州半决赛选手及评委
2013沃音乐校园歌手争霸赛福州半决赛选手及评委

  继成都站四强出炉之后,沃音乐校园歌手争霸赛的福州半决赛也即将于12月8日晚在福建医科大学上街校区的综合体育馆举行。届时,场内决出的四强将与成都四强,以及复活的两位选手一起会师12月22日的广州总决赛。曾因获得选秀总冠军而开始发片的创作歌手曹轩宾8日晚将现身福建医科大学,与其他三位专业老师一起担任福州半决赛的评审。

  曹轩宾任评委,支持年轻选手

  从幕后走向台前,因选秀总冠军而正式出唱片的创作歌手曹轩宾8日晚将现身福建医科大学,与其他三位专业老师一起担任福州半决赛的评审。

  据了解,本次沃音乐校园歌手争霸赛吸引了很多年轻音乐爱好者的积极参与,目前的30强大部分都是90后,成都半决赛中最年轻的选手不过才17岁,而福州半决赛中也有高二的学生前来参与。

  在选秀比赛中获得全国总冠军的时候曹轩宾已经31岁,也已经为多位当红歌手创造过脍炙人口的红歌,或担任音乐总监。这样的积累让有点“大器晚成”的曹轩宾看起来底气十足。他又会怎样看到这些初出茅庐的年轻人呢?曹轩宾表示,对于年轻人来说,这都是很好的舞台和锻炼机会,非常支持年轻的选手积极地参与。

  福州PK:金牌主播对战高二女生

  目前,在沃音乐校园歌手争霸赛的官网上正在进行福州站15强选手的人气大战,位于前两位的分别是来自北京音乐学院的那潇予和来自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的李娇,这些人气歌手的表现也是非常让人期待。在成都站中,人气最高的陈希郡和黄嫄都进入了四强。

  反观福州半决赛,那潇予是YY的年度金牌人气主播,2010年曾获某网站的原创音乐最佳作曲和演唱奖,还即将发行首张原创EP。而李娇虽然才是高二的学生,但有着一个很特别的梦想,就是成为一名最会唱歌的医生。

  此外,还有很多选手也是看点十足。其中不乏在快男、花儿朵朵等选秀中表现突出的选手;也有像曹轩宾一样的音乐创作人,曾为多家电台创作台歌及栏目主题曲;更有已经发行过个人EP的YY年度最佳男歌手。看来,福州站的竞争将会非常激烈。

  加入复活赛制,人气成为“线上选秀”重要衡量

  据介绍,除了两场半决赛决出的八强将进军广州总决赛之外,大赛还增加了复活赛制。也就是说,未进入八强的22位选手中,有两位将通过网络人气票选幸运进军广州总决赛,这一结果将在福州半决赛现场公布。

  从11月18日开始,比赛就这一复活赛制开通了网络投票,截止到12月8日福州半决赛四强公布之后,所有半决赛中未能晋级的22位选手中,票数最高的前2名选手将现场复活,直接进入决赛。在整个复活赛期间,只开通微信投票通道。想要支持自己喜欢的选手,可以搜索公众微信号“womusic999”或“沃音乐”,投票送他进入广州总决赛。

  据悉,“线上选秀”的一大特点就是选手在新媒体平台上早已拥有了数十上百万的粉丝,因此人气成为他们重要的资源,也成为赛事衡量选手未来发展的重要元素。联通借由此次比赛,不仅仅是借助线上平台办选秀,更重要的是,它将运营商的平台资源和品牌资源与校园音乐歌手及唱片公司等整个新媒体音乐产业环节整合起来,创造了联通品牌的新音乐平台。

  本次大赛由中国联通音乐运营中心主办,中国联通福建省分公司协办,爱吼网、音悦台、唱吧、天天动听、多米音乐、K歌达人、天籁K歌、YY等合作伙伴也对于比赛进行了深度参与和鼎力支持,共同打造了一个全新的音乐平台。自9月在全国各大校园同步展开以来,经过了万人海选、网络百强、复赛阶段。历时两个多月,吸引了超过7万人参赛、数千万人关注,再创线上音乐选秀新高,成为电视音乐选秀节目之后的新风向标。

  据主办方介绍,最终在总决赛中胜出的选手将获得联通中音及唱片公司的签约机会,更多详情可通过大赛官方赛区https://yuanchuang.10155.com了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6/n391393449.shtml report 2587 2013沃音乐校园歌手争霸赛福州半决赛海报2013沃音乐校园歌手争霸赛福州半决赛选手及评委继成都站四强出炉之后,沃音乐校园歌手争霸赛的福州半决赛也即将于12月8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曹轩宾助阵沃音乐福州站,将额外复活两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