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私人订制》首播引热议 剧组:主人公身份质疑

来源:搜狐娱乐
林志玲助北漂保安圆梦
林志玲助北漂保安圆梦

  搜狐娱乐讯 北京卫视电视真人秀《私人订制》昨晚首播。李诚儒、方青卓、白凯南和栗坤组成“梦想订制团”,帮助一位名叫孙浩的北漂保安实现“老板梦”。节目播出后,引起网民广泛热议。很多网友都赞扬这档节目很感人,具有现实意义,但也有网友对主人公孙浩的身份提出质疑,认为他根本不是保安,而是一位演员,更有网友因此对节目组提出质疑,认为制作节目的“诚意”不够,为此记者紧急采访了北京卫视项目负责人郭畅。

  保安身份确信无疑

  网友质疑主人公不是保安,而是一名演员,主要来自于百度百科关于孙浩的介绍,说他是一家影视工作室的演员,并出演过多部微电影。郭畅介绍说,节目组已经注意到网友的疑问,并通过《私人订制》官方微博第一时间发布了节目组的态度:孙浩作为北漂一族,曾经从事多个职业,包括以临时演员身份参与过多部影视剧和电视节目的录制,但并不能保障有稳定的收入。因此,孙浩于2013年10月开始,到如家酒店做兼职保安,并有单位证明文件。孙浩现在的身份,的确是如家酒店中关村南大街店的保安。

  针对此情况,记者也第一时间上网搜索到了孙浩的工作单位的官方微博,该快捷酒店于2月14日曾转发孙浩所在分店的年终留影,根据照片时间明确显示,2014年1月30日,该快捷连锁酒店中关村南大街店曾向包括孙浩在内的员工发放红包,并拍照留念。记者打通孙浩电话时,孙浩也证明了这一点:“今年回家过年,年终时领了奖金,如果没有更好的工作的话,还是会继续保安工作,在《私人订制》中的经历,让我意识到应该脚踏实地,不要像以前那么折腾了。”

  群演身份也有交待

  关于网友质疑孙浩是演员,郭畅说这一点节目其实也有交待,而且是在节目最开始。目前第一期全版节目在各大网站已有播放,愿意研究细节的网友,请在节目第4分40秒时稍稍停留,孙浩群演的身份,在这一段通过电视旁白和字幕都进行了交待,具体如下:“节目组找到他(孙浩)时,他正在一家连锁酒店当保安,我们了解到,和很多北漂族一样,孙浩做过建筑工人、跑过销售、还曾经做过群演。”

  郭畅介绍说,孙浩作为北漂一族中的一员,有着和所有北漂孩子们相同的经历,他做过理发店小工、服务员,这其中也包括以临时演员身份参与了一些微电影和栏目剧录制,这些收入都不是稳定的,不能保障他在北京生活下去,所以孙浩从2013年10月开始,在如家快捷连锁酒店做一份1650月薪的兼职保安工作,这些我们都经过了核实。《私人订制》节目于2014年1月份拍摄,在拍摄期间举行了新闻发布会。

  “碎梦”更有现实意义

  为了让孙浩真正融入老板角色,本期节目邀请企业老板以投资人的身份与孙浩开始了一场正规的商业谈判。起初,孙浩还妄图掌控局面,但随后就在李国庆专业犀利的逼问下毫无招架之力。另外,一些网友在观看节目时,当看到李诚儒骂哭孙浩时,也提出质疑,认为节目组为嘉宾设计的梦想不切实际,有故意为难嘉宾之嫌。

  接受采访时郭畅说,当初确定这个选题时,其实是深入考虑了选题的现实意义,现在有很多年轻人,刚刚起步,二十多岁,就梦想做大事,做大老板,年薪百万,甚至赚不到钱不回家,我们的主人公孙浩,就是其中一位。但正如一句俗语所说:“理想总是很丰满,现实总是很骨感”。本期主人公最终未能圆梦,大老板的梦碎了,大家可能会觉得很遗憾,但我们也欣喜的发现,有更多的网友,其实都理解了我们做节目的初衷,正如某网友说:“当李国庆出现时,告诉你成功不是那么容易得来的,自信和沉稳不是装出来的,智慧和经验都是磨砺出来的,脚踏实地一点,有准备,才能走近梦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17/n395148923.shtml report 3433 林志玲助北漂保安圆梦搜狐娱乐讯北京卫视电视真人秀《私人订制》昨晚首播。李诚儒、方青卓、白凯南和栗坤组成“梦想订制团”,帮助一位名叫孙浩的北漂保安实现“老板梦”。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