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诚儒录制《私人定制》骂哭“北漂”保安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014年2月16日晚北京卫视《私人订制》即将播出的第一期节目“我要当老板”中,一个名叫孙浩的保安成天做着“老板梦”;为了能让他认清为实现梦想到底该做些什么,李诚儒、方青卓、白凯南和栗坤四位明星组成的“梦想订制团”,安排孙浩担任一所高级美容会所的总经理。

  然而孙浩却一直以为“老板”就是“像李嘉诚一样的有钱”,除了背着手巡视和在早会上训话之外,根本不主动了解会所的情况,对人员分工也不做安排。更加让人诧异的是,当天在遭遇顾客投诉时,孙浩一会儿拍着胸脯表示给客户5000块钱赔偿金,一会儿又表示给顾客“唱首歌儿消消气”,这让在作战室暗暗观察的李诚儒当场就坐不住了。也许是不能接受孙浩在经营上的儿戏心态,李诚儒忽然起身快步走到事发现场,气得拍了桌子,厉声质问孙浩到底应该怎么解决投诉,并要求孙浩必须动脑子拿出真正恰当的解决方法。

  孙浩不恰当的工作表现和李诚儒突然的发飙,使得整个圆梦过程陷入停顿,现场也一度失控。但在痛定思痛后,孙浩必须想出解决办法,延续自己的梦想,并化解与李诚儒之间的矛盾。孙浩也最终体会到:原来光鲜亮丽的身份背后,顶着的其实是巨大的压力,而这也将是他短短的“老板体验”中学到的重要一课。

  李诚儒在事后表示,看到孙浩和自己一样,都是贫苦出生,经历有太多相似的地方。爱之深、责之切,这才忍不住发了火,拍桌子的时候自己心里其实也痛苦:“年纪大了,谁都不愿意发火,我们就是希望这孩子,真实、有真情,对困难不要逃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14/n394997015.shtml report 1959 搜狐娱乐讯2014年2月16日晚北京卫视《私人订制》即将播出的第一期节目“我要当老板”中,一个名叫孙浩的保安成天做着“老板梦”;为了能让他认清为实现梦想到底该做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