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私人订制》开播 冯小刚称比电影更有意思

来源:搜狐娱乐
林志玲助北漂保安圆梦
林志玲助北漂保安圆梦

  搜狐娱乐讯  根据冯小刚同名电影衍生而来的北京卫视大型电视真人秀《私人订制》,将于2014年2月16日晚21点26分在北京卫视“首秀”。第一期节目《我要当老板》中,由李诚儒、方青卓、白凯南和栗坤四位明星组成的“梦想订制团”,将帮助一位名叫孙浩的“北漂”保安实现“老板梦”。孙浩不仅将经历与“女神”林志玲从而天降的约会,遭遇和某网站创始人、联合总裁李国庆的真实商业谈判,更有“倾城男旦”李玉刚首次以“东北纯爷们”的八字胡造型出场,为圆梦主人公带来神秘的最终惊喜。真人秀《私人订制》虽由电影衍生而出,但又完全依托于真人、真事、真情感,坐镇该节目担任“梦想订制大师”的冯小刚,为此在节目开播前称赞道:“《私人订制》真人秀的这个设计,比(同名)电影更有意思!”

  李诚儒现场发飙 拍桌骂哭“北漂”保安

  在2014年2月16日晚北京卫视《私人订制》栏目即将播出的第一期节目“我要当老板”中,一位名叫孙浩的保安,最大的人生理想,就是当一回大老板。由李诚儒等四位明星组成的“梦想订制团”,特意安排孙浩担任一所高级美容会所的总经理。“女神”林志玲不顾感冒失声的病痛,也赶赴现场帮助孙浩。

  然而在孙浩经历了地位的瞬间巨变后,开始自我膨胀,不但不能履行管理职责,反而成为所有员工的负担。在会所第三天经营遭遇客户投诉后,孙浩一会儿拍胸脯表示给客户赔钱5000元,一会儿表示给客户“唱首歌儿”。不恰当的处理方式使得会所的运营陷入停顿。原本只是在幕后观察的李诚儒,此时忘记了拍摄,忽然起身,从幕后一路快走到事发现场,质问孙浩:“你不是有梦想吗?你不是说你行吗?你行个屁!你怎么解决?”孙浩在这种突然的斥责中也有些抵触,漫不经心地说:“赔钱嘛”,李诚儒听了这种火上浇油的回答,更加愤怒,而“梦想订制团”的方青卓等其他明星,则一面安抚李诚儒,一面劝解孙浩道歉,场面一度失控。第一次担任管理工作的孙浩也情绪崩溃,先是当着众人的面打自己耳光,然后又躲在办公室痛哭流涕:“说实话,我欠抽,但我怎么可能这么快就做一个老板?!”

  孙浩的表现和李诚儒骤然的发飙,使得造梦过程陷入停顿,但在痛定思痛后,孙浩必须想出解决办法,他究竟如何化解与“愿望规划师”李诚儒之间的矛盾?如何继续管理对他能力产生质疑的会所员工呢?答案尽在本周日首播的《私人订制》。

  林志玲给保安捶背 观众大呼羡慕嫉妒恨

  北京卫视《私人订制》第一期节目中,远在台湾的林志玲,在对孙浩的资料进行详细审阅,对整个造梦计划进行深入了解后,决定赴京担任本期节目的“圆梦大使”。当天,林志林虽然因重感冒而失声,但还是来到现场,着实给了孙浩一个惊喜。

  林志玲加盟《私人订制》之初,就要求不要演,要真正帮助到孙浩,当天林志玲除了向孙浩分享了与员工和客户相处的经验,又带着孙浩,亲自操作美发工具,示范该怎么给顾客美发。林志玲在看到孙浩身形仪态僵硬后,为了让他放松,还走到孙浩背后,替他端正身姿,帮他按肩、捶背,孙浩兴奋地大喊:“你们看见没?林志玲在给我捶背!”

  林志玲给“北漂”保安捶背,不禁让不少观众大呼羡慕嫉妒恨。这还没完,私下里志玲本人更主动提出,希望“北漂”的孙浩不要放弃梦想,林志玲愿意用自己的能力和资源去帮助他:如果时间合适的时候,林志玲想邀请孙浩到台北去,因为在那里林志玲有一间非常有名的造型工作室,孙浩可以去那里学习和开拓眼界!

  李国庆为保安亲授生意经 李玉刚为《私人订制》留胡子

  北京卫视《私人订制》第一期节目“我要当老板”,为了让孙浩真正融入老板生活,李国庆以投资人的真实身份,加盟《私人订制》,出让一小时午餐时间。作为年销售额近百亿电商公司的“掌门人”,李国庆与“北漂”保安开始了一场正规的商业谈判。起初,孙浩还妄图掌控局面,但随后就在李国庆专业犀利的逼问下,完全无力招架。李国庆最终以自己的商业经验和人生阅历,迫使孙浩卸下防备,承认自己的不足,向所有人敞开心扉。

  由于保安孙浩在被李诚儒痛骂、与李国庆谈判后,深感自己的能力距离当一个真正合格的老板还有很大的落差,“梦想订制团”的成员方青卓不忍心看到他难过流泪,私下带着饺子去房间看望孙浩。因为了解到孙浩已经好几年没有回家,节目组也考虑到孙浩“北漂”的身份带有普遍性,与家人团圆也是很多“北漂”的梦想,便邀请孙浩的老乡、同是吉林人的李玉刚加盟《私人订制》,为孙浩圆一个新的“团圆梦”。为给孙浩和他家人带来一个惊喜,一向善于扮演“倾城女子”的李玉刚,首次粘贴上胡须,以一个“东北纯爷们”的造型出场,在孙浩不知情的情况下,专程去机场把孙浩的父母和奶奶接到孙浩身边,让为了梦想四年没有回家的孙浩圆了团圆梦。

  北京卫视《私人订制》面向每个怀有梦想的中国人,遴选具有代表意义的梦想主人公,帮助他们梦想成真,这些梦想涉及成功、感恩、自我价值实现等不同层面,通过13期节目的展现,描画出一个整体的“中国梦”概念。“梦想订制大师”冯小刚向所有心怀梦想的人承诺:“有一支专业的造梦团队,他们怀着很大的热情,想帮助你梦想成真,你将从今天开始一段特殊的人生体验。”并称赞“真人秀《私人订制》的设计,比(同名)电影更精彩!”

  《私人订制》即将在本周日21:26北京卫视首播,敬请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14/n394996789.shtml report 4504 林志玲助北漂保安圆梦[相关]《私人订制》主创到访..|《私人订制》破5亿庆功..搜狐娱乐讯 根据冯小刚同名电影衍生而来的北京卫视大型电视真人秀《私人订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