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私人订制》同名真人秀将播 专家:不够真实

来源:搜狐娱乐
《私人订制》看片会现场
《私人订制》看片会现场

项目负责人郭畅(左)和主持人栗坤
项目负责人郭畅(左)和主持人栗坤

主持人董路
主持人董路


  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根据冯小刚同名电影衍生来的大型真人秀节目《私人订制》将于16号晚上9点26分在北京卫视“首秀”。13号,栏目组举办了开播前的最后一次看片会,著名媒体评论人董路、全国新闻学研究会副秘书长唐远清、多家媒体记者以及该节目总负责人郭畅悉数出席。

  该节目同冯小刚电影一样取材于“帮人圆梦”,在首期节目中,由李成儒、栗坤、方青卓、白凯南组成“梦想订制团”,将为一名北漂保安孙浩实现“老板梦”。在圆梦过程中,特地请到林志玲、李国庆、李玉刚三位特别嘉宾,帮助主人公完成梦想。冯小刚则担当“梦想订制大师”,把关每一个圆梦计划的可行性。看片会结束后,董路直指节目真实性不够,并没有做到让观众“怦然心动”。

  李诚儒骂哭“北漂”保安 董路直指嘉宾定位不明

  首期节目中,由李诚儒等四位明星组成的“梦想订制团”,特意安排孙浩担任一所高级美容会所的总经理。为了考验孙浩的危机处理能力,节目组设置了客户投诉环节,但却让孙浩捉襟见肘。他一会儿拍胸脯表示给客户赔钱5000元,一会儿表示给客户“唱首歌儿”。不恰当的处理方式使得会所的运营陷入停顿。原本只是在幕后观察的李诚儒,此时忘记了拍摄,忽然起身,从幕后一路快走到事发现场,质问孙浩:“你不是有梦想吗?你不是说你行吗?你行个屁!你怎么解决?”

  现场嘉宾董路在嘉宾设置环节给出了建议:“我个人认为梦想订制团这个组成有问题,栗坤她是主持人,她的作用是最凸显的,剩下的李成儒演了一段戏,发火,那俩人干吗,白凯南赶紧让他回家完了。”

  林志玲空降送鼓励 李国庆坐镇考验谈判

  节目的第二部分中,林志玲空降现场,让原本准备要放弃任务的主人公转而很兴奋。志玲姐姐不但帮孙浩按摩捶背,还表示愿意用自己的能力和资源去帮助他:“如果时间合适的时候,林志玲想邀请孙浩到台北去,因为在那里林志玲有一间非常有名的造型工作室,孙浩可以去那里学习和开拓眼界!”此外,商业大佬李国庆也被邀请与主人公进行一场商务谈判,面对专业人士,孙浩看见了自己的差距。

  针对人物设计环节,现场嘉宾唐远清发言时笑称:“栏目组投入还是挺大的,为了一个普通的保安,把林志玲、李国庆都请来。”

  董路质疑节目真实性 人物出场不合理

  对于首期节目,著名媒体评论人、主持人董路在场呼吁媒体要说真话,对于一个原创真人秀节目,不怕被说,就怕没人说。此外,董路也对节目提出了一点质疑,真实性不够:“我觉得最大的一个障碍,实际上90分钟拍了一个《私人订制》宋丹丹27分钟的桥段,这个对于你们来讲,我个人认为有点难。”

  此外董路还提出:“冯小刚为什么不能单拍一个宋丹丹的,因为它支撑不起来。你们现在90分钟反映一个人一个梦。你这里嘉宾像是石头里蹦出来的,要是演,有点分不出来是安排的,如果单方面授予任务,那方面不知情,这是有点真人秀的意思。当李国庆坐下来以演员的状态呈现的时候,这时候观众容易跳戏的,他分不清是真人秀还是人在秀,突然之间他觉得这个东西不真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14/n394980127.shtml report 4444 《私人订制》看片会现场项目负责人郭畅(左)和主持人栗坤主持人董路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根据冯小刚同名电影衍生来的大型真人秀节目《私人订制》将于16号晚上9点2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私人订制》同名真人秀将播 专家:不够真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