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扫毒》定档11月29日 于冬:票房目标是4个亿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三三/文 马森/图)北京时间10月30日,由陈木胜执导,刘青云、古天乐、张家辉主演的警匪片《扫毒》在京举行发布会,导演陈木胜携主演刘青云、张家辉、袁泉、马浴柯一起“把酒论英雄”。发布会现场,导演陈木胜透露为了营造真实的爆破场面,炸药都是专门从美国运送过来,这让此前毫不知情的刘青云和张家辉当场“傻眼”,刘青云更抱怨:“所有的导演都是骗子!”据悉,电影《扫毒》将于11月29日上映,出品方博纳负责人于冬对此片信心十足,现场喊出4亿人民币的高票房目标。

  此外,活动现场首次播放了影片的主题歌《心照一生》MV,很多精彩的画面也透过MV首次呈现在现场媒体面前。还有看过试映的影迷为片中各位主创总结出了搞笑的“三宝体”点评,在现场,这些介绍频频让主演捧腹。当刘青云的三宝体“扫毒、挨揍、朋友少”被揭秘的时候,张家辉爆料,《扫毒》中自己对刘青云有一种“虐爱”情绪,爱得越深揍得越狠:“都说‘打是亲骂是爱’,这次我把对刘青云的爱都发泄出来了,为了这个我还给导演塞了点钱,非常感谢导演,我打得很舒服!”

  重色轻友:张家辉力挺“女神”袁泉

  袁泉此次在《扫毒》中饰演古仔的老婆,有提前看过《扫毒》的观众对她的“神总结”是“恨古仔、恨青云、恨家辉”。对此她解释称,在《扫毒》中,她的角色很柔弱也很需要陪伴照顾,可每到这个时候,古天乐都会被刘青云和张家辉拉去扫毒,“我觉得他们两个简直就是我的情敌!”

  之后袁泉又表示,自己在《扫毒》中的角色只是“打酱油的”,对此张家辉第一个跳出来表示不同意:“袁泉才不是打酱油的,她是这部戏里的女神啊!她很重要的,你想,要是没有她,我们一群大男人在一起有什么好看的!”之后喝酒的环节,张家辉又主动叫袁泉上台代表古天乐跟他和刘青云一起干杯,一口一个“大嫂”地逗袁泉开心。

  《扫毒》中,关于张家辉的“神点评”是“靓发,美人,会耍宝”;现场,张家辉对袁泉也非常照顾,甚至“冷落”了多年好友刘青云。对此刘青云笑着表示“完全不意外”:“他戏里戏外都是这样的,非常活泼,又很有女人缘,‘美女’都很喜欢他。”言语中似乎暗藏深意。

  手足情深:刘青云被兄弟打得“很舒服”

  刘青云在《扫毒》中饰演脾气火爆的扫毒组督察马昊天,关于他的神点评是“扫毒、挨揍、朋友少”。说到“挨揍”,刘青云非常委屈地表示,有一场他被张家辉揍的戏是他完全不知道的,“因为本来是没有那场戏的,谁知道他突然就动手打我,连导演都不知道,我想那打就打吧,没想到一条过,而且大家都很满意,所以我也就认了。”

  对此张家辉笑着解释:“其实我跟青云是很多年的好朋友,有些事我不会跟家里人说,但是都会跟他分享。一直以来都想有个机会对他表示一下我的感情,这次总算被我抓到机会了,为了这个我还特意给导演塞了点钱。感谢导演,我打得很舒服,相信青云挨打也挨得很舒服。”一番“肺腑之言”说得刘青云哭笑不得。

  当天古天乐没能来到现场,点评他角色的任务就落在了刘青云和张家辉身上。有影迷对饰演卧底的古天乐点评是“心软、恋家、睡不好”,对此刘青云笑着表示:“其实他现实里也是这样的,我们都知道他是既心软又恋家的,至于睡不好,应该跟我们没什么关系吧。”

  真枪实弹:陈木胜美国运炸药吓倒众主演

  寰宇娱乐老总林小明透露,影片投资据不完全统计超过了1.2亿人民币,大部分都花在了浩大的场面上,其中,在泰国拍摄的直升机以及大规模爆破的戏份,之前试映时就令无数观众叹为观止。“这些都是真枪实弹拍摄的,所以才能震撼到观众。”

  导演陈木胜表示,为了拍摄逼真的爆破场面,他特意从美国运回了大批炸药。这句话让刘青云和张家辉当场“傻眼”,刘青云更表示“所有的导演都是骗子”,“我去泰国之前导演跟我说炸药都不是真的,让我放心,早知道你从美国运炸药,我就应该多给自己买份保险!”

  博纳影业集团总裁于冬也在现场爆料称,派拉蒙的老总在看过《扫毒》的片花后就主动“求介绍”,并表示“好莱坞就缺这样的导演和这样质量上乘的警匪片”,“ 这也让我们相信,《扫毒》是可以跟好莱坞抗衡的类型大片,它代表了华语电影最高的制作水准,接下来也必将为今年的贺岁档开个好头!”张家辉也笑着表示:“没错,我们都是香港警匪片的顶尖人才,要拍这样的片子一定得找我们,不然票房好不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31/n389281588.shtml report 4000 电影《扫毒》将于11月29日上映(点击观看组图)搜狐娱乐讯(三三/文马森/图)北京时间10月30日,由陈木胜执导,刘青云、古天乐、张家辉主演的警匪片《扫毒》在京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