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扫毒》揭亚洲国际电影节十周年 港版预告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博纳影业集团及寰宇娱乐等联合出品,导演陈木胜执导,刘青云、张家辉、古天乐主演的《扫毒》,近日将作为亚洲国际电影节十周年的揭幕电影重磅亮相香港,导演陈木胜、主演张家辉以及出品人林小明出席了亚洲国际电影节新闻发布会。

  《扫毒》最近曝光的预告片在网上好评如潮,影迷们纷纷表示希望早日看到这部力作,活动现场,两位主创得知这一好消息后都非常开心,兴致很高的影帝张家辉现场还讲述了自己跟刘青云和古天乐两位好兄弟的趣事,他开玩笑说:“他们跟我演兄弟肯定很郁闷,因为三兄弟里我最显眼。”

  《扫毒》预告片好评如潮 网友:看到了陈木胜的创作野心

  电影《扫毒》的港版预告一经曝光,很快引来好评如潮,很多影迷都表示“看完预告片觉得陈木胜野心好大”, “《扫毒》简直是横扫所有电影节的节奏”。知名影视策划人宋子文评价预告片“剪辑节奏明快,情节紧张刺激,着实吊人胃口”;著名影评人“慕容天涯”则激动地表示:“预告片中的枪战戏堪称导演陈木胜的巅峰水准,陆地、直升飞机、水面三点一线,子弹穿梭其中飞得凶猛迅捷,荷尔蒙则在枪火与弹壳间极速膨胀。”

  还有观众赞叹“陈木胜+三大巅峰男星”的阵容亮眼,编剧“赵猪”就分析道:“陈木胜导演依然深耕在警匪动作这个港产大类型片种里。新作《扫毒》重拾起近两年来少见的毒品题材,揭秘性和动作性兼备,再加上有刘青云、古天乐、张家辉三位影帝级香港男星,想来到上映时,票房不火爆都不太可能。”

  张家辉回忆《扫毒》拍摄趣事 笑称三兄弟自己最显眼

  当天在活动现场,导演陈木胜和主演张家辉得知影迷们对预告片的好评后都非常开心,影帝张家辉还透露了拍摄《扫毒》期间的趣事,他透露自己在拍摄一场很危险的跳崖戏时,刘青云和古天乐一直表情凝重地旁边关注他,“就像看女人进产房一样紧张”,那场戏安全拍完后,刘青云和古天乐第一时间为他送上香烟和啤酒压惊,“虽然当时既不想吸烟,也不想喝酒,身上都是土,只想赶紧洗个澡,但真的很感动。”张家辉调皮地说。

  当被问到是不是很久没见刘青云和古天乐的时候,张家辉回答说:“他们肯定不想见我”,让大家大吃一惊,以为“扫毒三雄”之间是否出现问题,随后张家辉幽默地解释说:“他们跟我做兄弟一定很郁闷,因为三兄弟里我最显眼嘛。”搞笑的回答让大家捧腹。张家辉现场也坦言:“拍《扫毒》跟刘青云和古天乐一起经历了很多事情,大家感情变得很深,希望三兄弟能早日再聚在一起‘出生入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2/n388028876.shtml report 3216 《扫毒》主创合影(点击产看更多现场图)搜狐娱乐讯由博纳影业集团及寰宇娱乐等联合出品,导演陈木胜执导,刘青云、张家辉、古天乐主演的《扫毒》,近日将作为亚洲国际电影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