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怪兽大学》 > 《怪兽大学》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怪兽大学》票房大卖 伊利工厂吓令营二度来袭

来源:搜狐娱乐
伊利工厂吓令营二度来袭
伊利工厂吓令营二度来袭

毛怪大眼仔人气居高不下
毛怪大眼仔人气居高不下


  搜狐娱乐讯 酷热的夏日逐步远去,而席卷中国的“怪兽”狂潮仍然热度不减。作为2001年迪士尼.皮克斯经典之作《怪兽电力公司》的前传,《怪兽大学》自上映以来捷报频传,在不断刷新国内动画票房纪录的同时,围绕电影周边的品牌联合营销也取得了空前的成功。其中通过整合线上线下为一体的“伊利工厂怪兽欢乐吓令营”,让伊利不仅成为了与《怪兽大学》关联度最高的品牌,而且也在业内塑造了一个电影联姻的整合营销典范。

  继“伊利工厂怪兽欢乐吓令营”深圳专场开营后,9月8日,北京专场也随之开启。通过伊利活动官网、唱吧“尖叫测试”筛选出来的数十名优胜粉丝在伊利工厂里,亲身感受了全球限量版真人怪兽——大眼仔、毛怪这对伙伴的魅力,并参观了伊利工厂车间,进一步了解到伊利乳业的卓越品质。

  真人怪兽“穿越”二次元时空带来惊喜连连

  “哇!这是真人版的毛怪大眼仔啊,他们居然从电影里面穿越出来了!”北京专场的粉丝们在抵达伊利工厂后,就接到了一重磅惊喜——全球唯一的一对同比例版的怪兽人偶站在伊利工厂前厅迎接着粉丝们的前来。

  伊利这一别具匠心的环节设计,瞬间点爆了全场的热情。迪士尼.皮克斯铁杆粉丝冯小姐看到心中的偶像从电影里“穿越”到自己的眼前,惊讶到“这是真的得吗?!”便第一时间冲上去与两大怪兽拥抱合影。通过手机移动端APP唱吧的“尖叫测试”参与到活动中的杨先生,甚至与怪兽互动起来,比拼着“惊吓”能量。

  杨先生喜欢迪士尼.皮克斯动画已经十余年,自己也收藏了大量的迪士尼.皮克斯系列电影的纪念品。见到真人版怪兽的惊喜之后,更令他感动的是伊利在此次活动中特别策划的“致敬迪士尼.皮克斯”系列海报展。让杨先生与同行的粉丝们再次跟着影展穿越进了二次元时空,杨先生没想到伊利竟然将迪士尼.皮克斯经典影片海报悉数搬到活动现场,“很多海报我也是第一次见,真的太珍贵了。伊利真是给了我们巨大的惊喜。”

  事实上,“伊利工厂怪兽欢乐吓令营”是全年开展的伊利参观工厂活动的一个特别专场。在此前,伊利还曾经组织了集聚体育迷的“李娜专场”,针对孩子的“六一专场”。不断有惊喜融入的参观伊利行动也得到了更多消费者的认可。在此后的参观工厂过程中,这些电影迷认真感受着伊利对品质的精致追求,在惊喜后又收获了更多对伊利品牌的信任与认同。

  工厂开放“联姻”热门电影塑造营销典范

  随着北京专场“吓”令营的顺利开营,“伊利工厂怪兽欢乐吓令营”活动再次成为新学年的一大高潮。此次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结合、多重惊喜体验,给粉丝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让伊利此次电影营销超乎预期,成为营销的新典范。

  由于首次与迪士尼.皮克斯合作,伊利在《怪兽大学》的电影营销中,可谓煞费苦心。活动前奏,伊利在官网活动页面以及手机APP唱吧中设置尖叫测试,征集粉丝们参与“吓”令营的精品课程。另外,伊利在北京、上海、深圳等大城市的十家一流影院设置DMG互动大屏“怪兽宿舍”游戏。消费者可以通过触屏体验,感受怪兽们的魅力。纵观整个活动,线上网络、手机终端APP,线下DMG大屏组合在一起,贯穿着尖叫,入学考试,学生证等电影元素,全方位的有效与电影元素结合,精准地把握了粉丝的内心需求。

  而在深圳、北京的“吓”令营现场活动中,伊利邀请《怪兽大学》两位人气男主角的真人版走进工厂与粉丝们亲密接触,为粉丝们制造超出预期的惊喜。另外,“伊利工厂怪兽欢乐吓令营”作为伊利全年持续开展的参观工厂活动的一个特别专场。这除了形式上的创新外,更是将一个纯企业行为与娱乐元素在理念上实现了有效的契合。在特别设计的“致敬迪士尼.皮克斯”的电影海报展,一句“态度决定品质”的深度挖掘,将迪士尼.皮克斯和自身对卓越的追求形成了自然的关联和过度,更达成了品牌精神的激励与传递。

  这样一场精心的线上线下整合活动,直击粉丝内心,为粉丝们留下了难忘的伊利工厂体验之旅。全程参与活动的北京粉丝杨先生表示:“这是一次充满惊喜的旅程,从尖叫测试到现场体验,电影的元素贯穿其中,感觉自己在荧屏外也体验了一把《怪兽大学》的惊险刺激。”

  有业内专家表示,伊利《怪兽大学》的工厂参观专场,是一次“接地气”整合娱乐营销,不仅创新了电影营销的新模式,也实现了企业行为与娱乐元素的巧妙嫁接——一场牛奶品质与社会热点完美融合的亲民大体验——每当消费者看到《怪兽大学》的元素,恐怕第二个反应就是伊利品牌,细致入微的活动策划和整合式的传播推广,让“伊利工厂怪兽欢乐吓令营”与影片本身一样,拥有了超高的人气,成为了一个社会热点话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9/n386200221.shtml report 4371 伊利工厂吓令营二度来袭毛怪大眼仔人气居高不下搜狐娱乐讯酷热的夏日逐步远去,而席卷中国的“怪兽”狂潮仍然热度不减。作为2001年迪士尼.皮克斯经典之作《怪兽电力公
(责任编辑:衣云鹤) 原标题:《怪兽大学》票房大卖 伊利工厂吓令营二度来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