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怪兽大学》 > 《怪兽大学》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怪兽大学》热映 伊利工厂怪兽“吓”令营上演

来源:搜狐娱乐
伊利工厂怪兽欢乐“吓”令营
伊利工厂怪兽欢乐“吓”令营

小朋友与真人版怪兽互动
小朋友与真人版怪兽互动


  搜狐娱乐讯 学无止境,寓教于乐,既是《怪兽大学》电影中表达的一种价值观,也是“伊利工厂开放之旅”活动开展以来,所努力追求的。 9月1日,在《怪兽大学》火爆荧屏之际,纵贯全年、涵盖全国、面向全民的“伊利工厂开放之旅”活动,与迪士尼-皮克斯携手,开启了 “伊利工厂怪兽欢乐吓令营”深圳专场。

  在当天的活动中,通过“吓令营尖叫入学测试”筛选出来数十名优胜者,实现了自己的梦想。在伊利工厂,见到了全球限量版的真人怪兽——大眼仔、毛怪这对兄弟,并与之互动,游览工厂,见证了伊利的透明品质。

  跟电影里大眼仔的经历一样,付出总有回报——通过伊利“尖叫入学测试”激烈角逐出来的优胜粉丝们,在“伊利工厂怪兽欢乐吓令营”中,实现了从生活到梦境的“惊喜穿越”。

  为了向好莱坞卡通巨子、七获奥斯卡的迪士尼· 皮克斯致敬,伊利在参观工厂的“吓令营”中特别制作了迪士尼-皮克斯动画长廊,《玩具总动员》、《飞屋环游记》、《汽车总动员》等经典影片的元素和幕后花絮都一一展示。这一设计,让前来参观的迪士尼· 皮克斯忠实粉丝无比激动,资深粉丝刘涛表示:“ 迪士尼· 皮克斯是我成长岁月中最重要的一个伙伴,伊利吓令营的这个安排,让我再一次回顾了自己走过的岁月。”

  如果说迪士尼-皮克斯动画长廊,已经让粉丝们雀跃不已。那么,接下来毛怪、大眼仔的亮相,那真是“惊呆了所有的小伙伴们”。参观完迪士尼· 皮克斯动画长廊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粉丝们来到了有黑色帷幕包围的“神秘区域”。随着现场音乐渐起,帷幕落下,灯光亮起,大眼仔、毛怪猛然出现在大家面前。看到电影中的两位主角惊现眼前,粉丝们激动不已,争相与之合影……当粉丝们靠近怪兽摆 pose 合影时,大眼仔、毛怪还会像电影里面,故意挑逗惊吓参观者。两位主角的亲密互动,瞬间,点燃全场,引发阵阵尖叫。

  第一个和怪兽合影的粉丝金长华,差点流下激动的眼泪:“没想到这是真人版的怪兽,太惊喜了!我终于可以拥抱我的大眼仔了!”

  在电影《怪兽大学》中,大眼仔勤奋学习,读遍专业书籍,实现梦想,让人印象深刻。同样的,在“伊利工厂怪兽欢乐吓令营”中,参观者们也需要博闻强记。在与真人版的怪兽们亲密互动完后,伊利工厂参观及“吓”令营便正式开展了。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粉丝们走进了伊利牛奶生产车间,透过一排排的玻璃屏幕观看了灭菌车间、中央控制室、灌装车间等工艺流程。并在讲解员的专业讲解下,了解了伊利牛奶要经过 899 道检测等众多牛奶品质知识。

  “这是我第一次亲眼目睹了牛奶以及奶制品生产加工过程。现代化加工过程,非常震撼。这次近距离参观让我对自己平时喝的牛奶更加了解和信任了。”一位在场的粉丝这样表示。

  在参观过自动化、全密闭的伊利牛奶流水线后,粉丝们便进入“吓令营”的测试环节,这正是考验大家博闻强记的时候。粉丝们通过回答主持人的提问,看自己这趟行程是否真正了解了伊利牛奶的品质及迪士尼· 皮克斯知识。在现场,粉丝们答题十分踊跃,不少粉丝都获得了答题奖励——怪兽玩偶。

  “伊利工厂怪兽欢乐吓令营”中总是惊喜不断,最后一重惊喜则是免费包场看电影《怪兽大学》,粉丝们在一片欢声笑声中再次感受了大眼仔、毛怪的无敌魅力。

  时隔12年,迪士尼-皮克斯为《怪兽电力公司》拍摄的前传——《怪兽大学》再次火爆荧屏,毛怪、大眼仔这对“合伙人”,给影迷们带来了无限的欢乐。而在这次 “伊利工厂怪兽欢乐吓令营”深圳专场中,这对好兄弟从荧屏内走到荧屏外,惊喜亮相,给粉丝们带来一段难忘的旅程,也再次掀起了伊利工厂参观的热潮。

  有业内人士表示,能够与七座奥斯卡金像的拥有者携手,并将全球顶尖的好莱坞动画热映大片融入工厂开放活动,不仅表达出伊利与迪士尼-皮克斯一样对品质有着孜孜不倦的追求;更重要的是寓教于乐,满足粉丝需求。让消费者们开心游览工厂,才能记住伊利要表达的品质知识,才会对中国乳品企业真正放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2/n385672237.shtml report 4039 伊利工厂怪兽欢乐“吓”令营小朋友与真人版怪兽互动搜狐娱乐讯学无止境,寓教于乐,既是《怪兽大学》电影中表达的一种价值观,也是“伊利工厂开放之旅”活动开展以来,所努
(责任编辑:衣云鹤) 原标题:《怪兽大学》热映 伊利工厂怪兽“吓”令营上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