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夜惊喜》 > 《一夜惊喜》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夜惊喜》:范冰冰令人惊喜的喜剧表演

来源:搜狐娱乐
“范爷”邻家女孩造型
“范爷”邻家女孩造型

  搜狐娱乐讯 从《苹果》中的生活在底层的洗脚妹刘苹果到流浪在城市底层的高考落榜青年南风,再到去年大卖的文艺电影《二次曝光》中整容医院的咨询师宋其,范冰冰凭借与李玉的三次完美合作,让其原本就光彩夺目的演艺生涯多了几丝鲜活与底气。诚然,李玉导演的这几部电影虽然主题的侧重点不尽相同,但都无一例外的体现出了一种对于社会底层人物的生存状态以及精神面貌的关注,女主角范冰冰也由此奠定了其新一代文艺片女王的地位。

  然而,范冰冰似乎并不满足于只在光影世界里做一个文艺青年,在8月9号上映的性感萌喜剧电影《一夜惊喜》中,范冰冰再次独挑大梁出演,不过不同的是,这次她展现的却是其并不多见的喜剧功夫,这也是范冰冰继《非常完美》之后,与导演金依萌的再度合作。电影《一夜惊喜》主要讲述了由范冰冰主演的广告公司的女高管米雪,因为在一场生日派对上喝得大醉酩酊而与某位帅哥发生了一夜情,怀孕后的她开始了在几个激萌帅哥之间寻找生父的故事。影片一开始的生日派对上,范冰冰以各种时髦的造型穿梭于派对之上,与各路帅哥美女碰杯言欢,玩到嗨翻之余,范冰冰开始大玩诱惑,撩发、露肉、脱衣、挤胸、秀背、露腿,各种夸张的Pose应有尽有,惊艳之余也逗得全场观众爆笑连连。

  《一夜惊喜》是一部风格十分鲜明的商业喜剧电影,导演金依萌在对故事结构、节奏安排、笑点设置、场景控制、人性性格、服装要求等方面都做到了恰到好处的把握,而区别于其他国内喜剧电影,该片用“卡哇伊”式的表现手法让该片充满了浓郁的漫画风格,可爱而趣味十足,颇受女性观众喜爱。而作为一部以绝对女性为主角的电影,范冰冰戏份十分吃重,甚至全片几乎没有落下一场戏,她不断游荡于李治廷、丹尼尔、蒋劲夫、黎明等各大性格迥异、身份不同的帅哥之间,由此,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就此接连不断的上演。

  工作中,米雪是一个办事雷厉风行,穿衣打扮十分养眼一个都市时尚女白领;面对爱人时,她是一个喜欢呆萌可爱、浮想联翩、爱做“白日梦”的花痴小女生;面对追求者时,她是一个敢于拒绝、坚持自我、有主见与魄力的女青年...对于这种身份与性格都十分复杂的喜剧人物,范冰冰勇于放低身段,丢弃漂亮的包袱,可谓十分豁的出去,从而通过一系列活泼搞笑的故事彰显出了其极富层次的喜剧表演,轻松活泼的表演之下让人看到了她在不同类型表演上更多的可能。

  在众人眼中,范冰冰凭借其妩媚优雅形象被无数宅男奉为“梦中情人”、“性感女神”,而此次范冰冰却不惜大玩颠覆,拓宽戏路,走上了商业喜剧片道路。都市喜剧原本就是当下最受欢迎的电影类型,“美惯了”的范冰冰演起喜剧会是如何无疑也成为了观众最关注的焦点。值得让人惊喜的是,片中范冰冰无论从表情、动作、言语等各个方面看,都足够让人眼前一亮,一个时尚美丽、个性十足、鲜活可爱的都市女人形象由此而跃然银幕之上。(文/言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0/n383850354.shtml report 3207 “范爷”邻家女孩造型[相关]《一夜惊喜》首映金依..|一夜惊喜主题曲mv..搜狐娱乐讯从《苹果》中的生活在底层的洗脚妹刘苹果到流浪在城市底层的高考落榜青年南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