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八仙》导演黄健中:用创新手法讲述神话故事

来源:搜狐娱乐
蓬莱八仙精彩剧照
蓬莱八仙精彩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蓬莱市政府重金打造,著名导演黄健中担纲执导,黄维德、赵毅、李倩、骆文博、徐海乔、李志希、彭静慈等主演的大型古装神话剧《蓬莱八仙》正在紧张热拍中。该剧未播先热,自筹备期便受到广泛关注。而随着拍摄期的推进,该剧更以新颖的历史正剧拍摄手法、对神话故事的全新解读以及剧中人物造型而引起强烈热议。该剧导演黄健中在采访中则表示,《蓬莱八仙》的主创人员就是要用创新手法对这部脍炙人口的民间传说进行讲述。

  剧情:真实细腻还原神话故事

  近年来影视圈的翻拍风盛行,各种新版翻拍作品为求创新纷纷成为戏说。曾有已经贵为经典的1998年《东游记》深入人心,时隔15年后《蓬莱八仙》的热拍也一度让人讶异该剧是否也将延续戏说跟拍风。导演黄健中在采访中对观众的疑问做出了最好的解答‘与以往同类题材影视作品‘神幻、浮夸’的拍摄风格不同,《蓬莱八仙》是首部以历史正剧的创作手法拍摄的神话题材影视作品。我们将以尊重历史、尊重传统文化、尊重故事的基础上融入现代流行影视元素,对神话故事进行真实且细腻的还原,全新打造一部‘接地气、聚人气、集仙气’的优秀影视作品。

  电视剧《蓬莱八仙》以八仙故事为蓝本,以八仙最后一位成仙的仙师曹国舅经数次轮回转世、克服人世艰难险阻、最终由凡人成长蜕变为神仙的励志故事为主线,对八仙‘惩恶扬善、济世度人’的精神进行高度弘扬。作为首部以历史正剧创作手法拍摄的神话题材作品,该剧新颖的叙事角度、曲折跌宕的剧情设置、宏观的视觉特效及有血有肉的人物性格必将比前作更具吸引力,而励志主题也更加深入人心,相信随着该剧的热播,有关‘奋斗’的话题将掀起新一轮的讨论热潮。

  服装造型:精美细致 审美情趣不恶搞

  与同类题材影视作品让人啼笑皆非的服装造型不同,电视剧《蓬莱八仙》的服装造型极为考究,精美细致。全部服饰虽华美却有极强的历史代入感。剧组主创人员表示,为了对神话原著进行真实还原,服装师与造型师在筹备期内查阅了大量相关资料,剧中服装和透视搭配虽十分绚烂,却都能够在史料中找到相应对照。而作为剧中灵魂人物曹国舅的百变造型,则使观众更能够融入剧情情境之中,体味着岁月更迭带来的人世变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7/n383589564.shtml report 1718 蓬莱八仙精彩剧照搜狐娱乐讯日前,由蓬莱市政府重金打造,著名导演黄健中担纲执导,黄维德、赵毅、李倩、骆文博、徐海乔、李志希、彭静慈等主演的大型古装神话剧《蓬莱八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