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武工队传奇》收视渐涨 导演:打斗戏要科学

来源:搜狐娱乐
谷智鑫和武工队队员配合默契
谷智鑫和武工队队员配合默契

众队员身怀绝技
众队员身怀绝技


  搜狐娱乐讯 由海润影视出品,著名导演赵浚凯倾力执导的40集抗战剧《武工队传奇》一经播出就收到了不少观众的好评,该剧由谷智鑫、赵子惠领衔主演,鲍鲲、斌子、孙鹏滨等实力演员联袂加盟,讲述了冀中地区武工队一次次化险为夷,与日军展开一场场殊死对抗的故事,而这部颇具特色的抗战戏也不负众望,收视率逐渐飙升,并在开播第二天取得了最高单集5.023的好成绩。

  武工队个性十足,开播热力强劲

  剧中,由王亮率领的小分队成员虽外貌各异,但各个身怀绝技。队长王亮(谷智鑫饰演)英勇机敏是团队核心,精明乖张的付杰(齐峰饰演)负责探查敌情,憨厚呆瓜的石大虎(斌子饰演)力大无穷,沉默寡言的薛金羽(孙鹏滨饰演)精确狙击,嗜睡如命的程义坤(鲍鲲饰演)鬼斧神功,爱唱戏曲的项长生(张立饰演)飞檐走壁,他们几人护送干部、攻打炮楼、闯监狱救战友、闹祭典夺军旗,出色地完成了一个又一个艰巨任务,闹得敌人枕席不宁。纵观整部戏,智勇对决接二连三,高潮迭起,起伏跌宕,让观众看的格外过瘾。除此之外,男人之间铁骨铮铮的兄弟情、战场上的惨烈厮杀与无惧牺牲,都让整部剧充满了热血沸腾的男性荷尔蒙的氛围,从而开播第二天就取得了最高单集5.023的好成绩,主演赵子惠表示:这是在崩溃的热天里最好的消息。

  导演赵浚凯:打斗戏要符合科学

  谈起剧中角色的塑造和武打动作的设计,导演赵浚凯坦言:“我跟我们的武术指导和武术导演特别提出,所有的打斗一定要符合人的生理规律和基础的物理定律。比如,一个角色可以会轻功,你可以蹿得高一点,但不能离开地面太多;打斗动作可以稍微花哨一点,但要符合人生理的极限,这其中包括你腾空的时间大概多长,在这期间你能踹出多少脚,都是有定律的。拍摄过程中,不可能无限制的使用“无影脚”,那就太不科学了。”不少热爱看战争剧的观众看了《武工队传奇》后,纷纷表示赞赏:“这是一部轻松好玩又让人泪流满面,有爱有情怀的抗战剧,很喜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6/n382643811.shtml report 1946 谷智鑫和武工队队员配合默契众队员身怀绝技搜狐娱乐讯由海润影视出品,著名导演赵浚凯倾力执导的40集抗战剧《武工队传奇》一经播出就收到了不少观众的好评,该剧由谷智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