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谷智鑫《武工队传奇》被赞萌 大方献荧屏初吻

来源:搜狐娱乐
谷智鑫饰另类英雄王亮
谷智鑫饰另类英雄王亮

谷智鑫赵子惠成斗气冤家
谷智鑫赵子惠成斗气冤家


  搜狐娱乐讯 由海润影视出品,金牌导演赵浚凯执导的抗战题材大作《武工队传奇》于7月23日在北京影视频道霸气亮相。在讲述敌后抗日战场的故事《武工队传奇》中,谷智鑫一改严肃正气的荧屏形象,用幽默机智的形象带给观众一个立体多面的“抗战版痞子英雄”王亮,谷智鑫不仅把王亮的粗中有细英勇聪慧演绎的淋漓尽致,在剧中与赵子惠饰演的方佳一段吵吵闹闹的青涩爱情更是“萌翻”了观众,为此谷智鑫还大方献出自己“保留多年”的荧屏初吻。

  谷智鑫被赞“萌”

  “正剧偶像”谷智鑫大胆颠覆以往形象,饰演了一个“不完美”的英雄,他天生的“痞气”,与众不同,脾气火爆,不拘小节,但看似“糙老爷们”的他却经常献出奇谋助武工队取得胜利,既是领导又“兼职”军师,还因为聪明,用自己的“毒舌”在生活中损损队员,在对峙时羞辱敌人,还称女同志为“老娘们”……就是这样一个大男子主义的另类英雄,却在剧中与自己口中的“笨蛋娘们”——赵子惠饰演的方佳产生了真挚的爱情,从一开始执行护送方佳等人的任务时两人的针锋相对,到在一次次危险的任务中两颗心慢慢靠近,两人在剧中的羞涩甜蜜的感情互动让观众大呼:“谷智鑫把一个吃醋不承认,喜欢人家不承认的老爷们塑造的简直太萌了”!

  谷智鑫献荧屏初吻

  此外,谷智鑫还为了这段感人的“战火生死恋”献出了自己的“荧屏初吻”,让观众惊喜不已,对于自己在剧中的情感关系,谷智鑫表示:“这一次爱得很特别,王亮和方佳的感情戏非常细腻,铺的线也比较足,他们的爱情不是战争的陪衬,但战争也不是为爱情做铺垫,而是真正的把战争与爱情融合在一起,一点一滴都很真实,是一段非常完整的情感过程,希望观众们能在《武工队传奇》里也能体会到战争年代里迸发的真挚爱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5/n382529211.shtml report 1875 谷智鑫饰另类英雄王亮谷智鑫赵子惠成斗气冤家搜狐娱乐讯由海润影视出品,金牌导演赵浚凯执导的抗战题材大作《武工队传奇》于7月23日在北京影视频道霸气亮相。在讲述敌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