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圣诞玫瑰》 > 《圣诞玫瑰》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圣诞玫瑰》首映 桂纶镁邀张震演“性侵”

2013年05月21日08:42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圣诞玫瑰》首映 桂纶镁邀张震演“性侵”]


  搜狐娱乐讯 (陆十三/文 香君/图)5月20日,电影《圣诞玫瑰》在京举办首映,监制徐克与张之亮,导演杨采妮,主演郭富城、桂纶镁、张震、夏雨、秦海璐全阵容到场。张震自曝在电影开机前接到桂纶镁简讯,自己看过剧本后很喜欢,所以接下。小镁笑言,被谁“性侵”很重要,所以这个角色要自己挑。

  桂纶镁:放心地在戏里崩溃

  在发布会现场,监制张之亮和徐克都认可杨采妮是个大胆的女人,与杨采妮最早结缘的郭富城也表示,杨采妮的第一部作品让他深感震惊,“我看过她剧本的第一稿,就被她的思想吓到了,每一个分场都写得很细,让我对这部戏充满了兴趣。我觉得如今的她处在最棒的时期,就像一朵绽放的玫瑰一样。”

  当天全体主创都在现场回忆了与这部影片结缘的经过,桂纶镁透露,刚看到剧本的时候就对,李静这个角色非常有感觉,“当时采妮跟我说,这个角色演起来会很辛苦,但我会一直陪你走到最后,于是我就放心地在戏里崩溃了。”

  之后,张震、秦海璐、郭富城都透露早就接到了杨采妮的邀请,这让三年前在《西风烈》片场接到邀请的夏雨顿时“郁闷”不已,因为杨采妮此前曾经说过夏雨是最早确定的角色。“我一直以为我是第一个,结果今天听这意思,好像我不是。”一句话引得所有主创拍掌大笑。

  小镁邀张震:被谁性侵很重要

  作为片中最具争议的角色,“禽兽医生”张震也在现场透露了自己当初接下这个角色的真正原因:“首先我是在很多年前接到了杨采妮的邀请,之后就一直没消息了,又过了一段时间,有一天我接到了小镁的简讯,她跟我说采妮的电影开拍了,说要我看看剧本,希望我来演。看过剧本我就很喜欢,加上那时候我刚好又有时间,所以就开始准备了。”

  杨采妮表示,在此之前并不知道张震是小镁邀请来的,剧本也是小镁先拿给他看的。“小镁为什么要瞒着我们做这件事?”对此桂纶镁笑着回答:“因为我在看到剧本的第一时间就觉得这个角色应该是张震来演,另外,我被谁性侵很重要,所以这个角色我要亲自挑。”

  于冬曝投资内幕:还以为过不了审

  博纳影业集团总裁于冬当天表示,自己是在没看过剧本的情况下就答应投资,“因为我觉得这题材太猛,可能过不了审,最后果然是在送审的时候卡住了,但现在看来,我觉得当初的决定是对的,这部影片值得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