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恋了爱了》收视上位 杜若溪跻身励志女主角

2013年04月06日07:38
来源:搜狐娱乐
杜若溪恋爱剧宣传照
杜若溪恋爱剧宣传照


  小长假里各台好戏不断,江苏卫视独播剧《恋了爱了》女一号杜若溪与京浙等卫视荧屏中《娘要嫁人》的蒋雯丽、《x女特工》的唐嫣一道塑造荧屏励志女性,呈现实力演技。

  【观剧】本月卫视齐打女性牌 剧目各有千秋

  4月里的荧屏,各台的编播安排颇具话题,因为央视一黄推出了吴秀波主演的《赵氏孤儿案》,是不折不扣的男人戏,各家卫视则齐刷刷将题材锁定在女性上,北京卫视《娘要嫁人》和浙江卫视《x女特工》因其播前的宣传攻势猛烈,吸引了不少关注的目光,湖南卫视《百万新娘》及河南卫视《箭在弦上》等也都以女性故事抢抓眼球,在强手如林的竞争中,江苏卫视的《恋了爱了》将故事锁定在灰姑娘的奋斗,坎坷甚至接近苦情的故事设置也赚足了眼泪,收视上位很快,月初的统计显示,该剧的收视率与市场份额始终靠前。

  《娘要嫁人》、《x女特工》的故事背景充满怀旧感和年代感,《恋了爱了》则是十足的时装剧。文化评论人王奎龙指出,蒋雯丽演绎的角色突出妈妈的身份,尽显生活艰辛,唐嫣女特工的扮相有酷有惊险,杜若溪扮演的沈美溪则是长相甜美漂亮、长发飘飘的现代职场女孩。剧如其名,恋爱是《恋了爱了》整个故事的主线,同时兼顾家庭亲情和职场奋斗戏份,也正是全景式的展现,让这个角色在江苏卫视一亮相,就成为该台在《非诚勿扰》节目之外的又一个“心动女生”,赢得两个男主角的争抢,一个是霸气但又小孩子气的江昊天,另一个大胆追求者是江昊天一起在国外读书的好哥们,因为沈美溪的出现,兄弟之间变成了情敌。

  中国传媒大学学者杨艳红评价说,电视剧《恋了爱了》中的沈美溪,美丽善良、单纯坚强,面对家、职场和爱情,她都选择迎着阳光前进,在极度困难的时候也没有低头。这种个性标签很强烈的人物,在收视大战中比较容易凸显出来。

  【星路】今年杜若溪多部剧将播 话剧舞台亦现魅力

  《恋了爱了》之前,杜若溪《胜女的代价》曾亮相芒果台,《仙女湖》也在春节期间作为央视历史上首部“拜年剧”在一套八套联动播出。《恋》剧后,《闺中密友》、《血誓》等电视剧也将逐一亮相,和杜若溪合作过的导演都对她予以肯定,认为她理解人物准确,再创作能力强,能通过所饰演的剧中人为剧目加分。

  杜若溪曾在《红娘子》《铁梨花》中获得过郭靖宇的好评,特别是在《红》剧中,所饰演的女土匪首领白孔雀性格鲜明、敢爱敢恨,是整部戏中颇为亮眼的重要角色,堪称传奇女子。

  在星路上勤奋打拼、渐入佳境的杜若溪,喜欢唱歌,这次也为《恋了爱了》献声,她推介说主题曲是首有温度的歌。

  她的微博还透露目前正在上海参加话剧《21克拉》的演出。不少喜欢她的观众和粉丝到现场观看并送上精美礼物。杜若溪说“好开心见到大家,谢谢大家的礼物,还有信,我都认真看了,很感动!”在谈到表演感受时,杜若溪表示,观众未进场的舞台安静而庄严,与演出中的喧嚣繁华相比,判若两世。“这就是话剧的魅力,舞台的魔力,也是我一直眷恋的原因。它在这几个小时里散发了所有能量,而后却回归孤寂。我喜欢在台上表演,享受躲在角色背后,面对自己的情感的神圣感觉。”(曹莉碧 京长/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