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恋了爱了》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恋了爱了》遭吐槽 女主角神一般存在不容直视

2013年04月03日10:48
来源:搜狐娱乐
《恋了爱了》剧照
《恋了爱了》剧照


  搜狐娱乐讯 正在江苏卫视播出的电视剧《恋了爱了》(点击观剧)刚刚播出就引来了吐槽声一片,搜狐视频同步播出,这部为了虐而虐的电视剧设置了多个反面角色,只为烘托女主角的楚楚可怜,有生拉硬拽之嫌。同时也给人感觉用力过猛,正所谓物极必反,这样的戏份多了反而让女主角不再那么能博得观众的同情。这部电视剧的青春、偶像、虐恋、商战的标签,则被老套、狗血、毁三观等取而代之。剧中杜若溪饰演的女主角沈美溪神一般的存在,不仅让人唏嘘。》》》》》点击观剧

  高富帅倒追灰姑娘 戏路老套

  电视剧《恋了爱了》和众多偶像剧类似,剧情设置遵循亘古不变的套路。两个高富帅喜欢上了同一个灰姑娘,灰姑娘必须各种纯洁善良无辜受虐,还万般拒绝,同时再来个把白富美倒追高富帅,各种狗血情节过后,其中必有坏女人做陪衬,高富帅灰姑娘最终在一起并相爱。这样的剧情在看完前两集之后就能把剧情猜透,没有再看下去的欲望,这样的电视剧对观众的吸引力相对减小。

  集各路元素于一体 剧情狗血

  看过《恋了爱了》的人不免会被其中鱼目混珠的各类剧情设置雷到。强暴、不雅照、街头碰瓷、娃娃亲、女主角替人定亲、老少配……这一系列在各类电视剧、小说中都能看到的剧情在《恋了爱了》都能找到这样的影子。只有你想不到,没有这部集各路狗血元素于一体的电视剧做不到的。甚至有网友调侃道,看完这部戏以后就不必再看偶像剧了,这部集大成者的电视剧包括了所有偶像剧剧情。

  渣男渣女“照亮”男女主角

  为了凸显和烘托男女主角的善良,在这部戏中设置了周大安和潘晓婉这样的渣男渣女,两人的坏直叫电视机前的观众有按耐不住的想砸电视机的冲动,也不免会想这样的角色安排是不是有点过,为了坏而坏,没有了一点的底线。女主角的各种美好也不是靠这些坏角色就能衬托出来的,这些渣男渣女的角色设置对观众的价值观也有一定的消极影响。

  女主角神一般的存在 毁三观

  除了富二代恋上单纯女这样演到吐的烂桥段之外,女主角沈美溪在惨遭非礼时,从二楼跳下来后一点儿事没有,精神抖擞的跑来跑去,非常人所不能。不免有人直呼,女主角真是神一般的存在。剧中女主角是典型的灰姑娘形象,一再的渲染她家庭环境有多惨,甚至没钱供其读大学。但是她却住在独栋别墅里,在短短的前7集里沈美溪就已经换了15套衣服,这样的设置生生刺瞎了各位看客的眼睛,这让各位拼死拼活努力工作的屌丝情何以堪。偶像剧有其超乎生活的地方,却也不能完全理想化。纵观剧中的设置只能用“毁三观”一词来形容。

  女屌丝,请放了那美男!

  《恋了爱了》标榜的是偶像剧的基础上的虐恋,在演员选择上启用了严宽、杜若溪这对生活中的情侣,在剧中同样出演情侣,这样的选择貌似更能把剧中的情感演绎到位,也不会有违和感。但是在播出的剧集中,严宽的三百六十度没死角的帅气迷倒了不少观众,尤其是女观众。但是对于他女朋友出演的角色却不买账。不少网友不客气的评论道:锥子脸也难掩你女屌丝的气质,演技不是靠装可怜就可以的,请放了那美男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