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恋了爱了》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江苏独播《恋了爱了》 “两溪女孩”成心动女生

2013年04月03日16:07
来源:搜狐娱乐
杜若溪眼神清澈执着
杜若溪眼神清澈执着


  搜狐娱乐讯 何丽萍执导的江苏卫视独播剧《恋了爱了》(点击观剧)正在幸福剧场热播,搜狐视频同步播出,剧中女一号成为吸引观众的又一个心动女生。杜若溪饰演沈美溪,戏内戏外的“两溪女孩”成为四月伊始的观剧话题。》》》》》点击观剧

  【戏内】沈美溪全面秀坚韧 灰姑娘爆发正能量

  追剧的观众昨晚看到十集之后的戏份,越看越放不下对剧中沈美溪命运的关心。这是一位让观众从剧情开场就揪心的灰姑娘角色,爱情戏份、亲情戏份、职场戏份全面展现,坎坷而坚韧,同时具备单纯、善良,没有城府等江苏卫视大型生活服务节目《非诚勿扰》中优质“心动女生”的特质,这一剧版励志女,也使得江苏台近期的收视率居高不下。

  本剧中沈美溪的爱情戏始终处于“两难”境地,缘由是“两男”。一边是江昊天这样睿智、阳刚的霸道男,另边是萧晨这样帅气、守护的温情男。

  亲情戏更是“两难”,一面,沈美溪要孝顺于妈妈,另一面,这美好的背后也隐藏着一股邪恶的力量,没有血缘关系的姐姐潘晓婉始终用儿时的痛楚经历刁难折磨着沈美溪。

  职场戏份的角色经历较之前项可谓“万难”,戏中沈美溪的职场奋斗遭遇几番波折,她要边上学边打工,甚至兼职几份工,还要遭遇不良侵扰。也恰恰是在这些难难难中,剧里的沈美溪传递出不折不扣的正能量。

  【戏外】杜若溪勤奋上进 星路奋斗圈内获赞

  戏里的沈美溪引发热议,源于生活高于生活,是一个电视荧屏的典型人物角色,戏外的杜若溪在现实生活中也充满正能量。他的勤奋和上进在圈内有口皆碑,一路走来也充满励志色彩。

  “杜若溪是特别好合作、特别有想法、特别能吃苦的演员”,不少圈内与杜若溪搭档过的业界人士每每谈及她,都给以赞誉。杜若溪自己也说,她能体会到入行以来关注的目光、合作的情份,成长的路上,受到过很多前辈帮助,自然要加倍回报。曾打造过《小姨多鹤》、《铁梨花》等佳作的黄诚坚透露,戏外的杜若溪是个上进、够朋友、够义气的人,这不仅仅是她作为东北女孩的个性,更是她发自内心的善良和勤奋使然。黄诚坚说,今年央视热播的神话青春喜剧《仙女湖》中,杜若溪饰演猜这一角色,当时拍前打了招呼谈了角色,邀请她过来串一下,杜若溪很上心,虽然在上海有别的戏约,但她还是牺牲自己的时间按时赶到了这边的片场。文化评论人王奎龙也向媒体证实,第一次在《仙女湖》剧组见到杜若溪是在江西新余,后来是在横店,杜若溪精致演绎角色,践行诺言不打折,每天只能在车上睡几个小时,为了朋友的这份情,她一度累病。

  同样的肯定还来自编剧兼导演郭靖宇。《红娘子》由《铁梨花》原拍摄班底倾力打造,郭靖宇找到杜若溪,为不辜负导演及剧组同仁。杜若溪接到剧本后,专心琢磨女匪首的戏份,充分理解编导意图,三伏天身着冬装摸爬滚打,拍到最后人都脱水了。整部片子拍摄下来,郭靖宇给了 杜若溪十个字的好评:表演很出色,表现很敬业。

  戏内的沈美溪让人心动,戏外的杜若溪让人心疼。共有的打拼精神让“两溪女孩”荧屏夺目,江苏卫视《恋了爱了》每晚黄金强档正在幸福剧场播出该剧,观众发出祝福,祝愿每个坚韧上进的女孩都幸福而有成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