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恋了爱了》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恋了爱了》今开播 严宽携女友杜若溪荧屏首秀

2013年03月29日09:53
来源:搜狐娱乐
《恋了爱了》剧照
《恋了爱了》剧照

  搜狐娱乐讯 2013年度“最虐偶像剧”《恋了爱了》今日(3月29日)起于江苏卫视幸福剧场每晚19:30独家“开虐”。该剧由台湾知名导演何丽萍执导,严宽、杜若溪携手情侣荧屏首秀。整部剧浪漫富有传奇色彩,只要是男女角色,几乎都会发生一段“不科学”的虐恋,“喝咖啡”成了剧中最多的桥段,近日备受关注“掌掴门”的当事人沈泰也在其中出演的男二号,以V领秀胸肌的扮相出场,与严宽为女主角大打出手的情节,似乎更成了对现实的某种有趣观照。

  养眼虐心 明星云集

  年度最虐偶像剧《恋了爱了》未播先火

  年度虐恋偶像大戏《恋了爱了》于今晚重磅登陆江苏卫视黄金档,该剧集结了严宽、杜若溪、沈泰、聂子轩、岳跃利、莫少聪、俞小凡等内地、港台最热实力偶像明星。集青春、偶像、虐恋、商战等元素于一体。由台湾知名导演何丽萍操刀执导,“内地小琼瑶”胭脂编剧并监制。该剧讲述了家境贫寒的沈美溪(杜若溪饰)没能如愿进入高等学府深造,只得半工半读在酒店打工。她遇上回国投资的高富帅江昊天(严宽饰),同时也吸引了江昊天的好哥们萧晨(沈泰饰),三人上演了一段爱恨情痴的虐恋故事,期间穿插了姐姐潘晓婉与江父的不伦之恋,富家女蓝琳达对江昊天的猛烈倒追,最终历经坎坷走上阳光之路的故事。剧中不仅有各种虐心的爱情故事,也为爱情、亲情、道德坚持守护,直击人心的温情故事,养眼的同时十分虐心,堪称值得一看的年度“最虐偶像剧”。

  不科学 是异性都要来段“虐恋”

  “喝咖啡”成全剧最亮主题

  在这部极富浪漫传奇色彩的虐恋大剧中,只要是男女异性角色,几乎都会发生一段“不科学”的虐恋:江昊天在数次了解中渐渐喜欢上了沈美溪,而萧晨也对沈美溪一见钟情,并展开了猛烈的追求。富家女蓝琳达曾想尽办法对江昊天大献殷勤,租下整间剧院跳舞向江昊天示爱。而沈美溪的姐姐潘晓婉曾与江昊天的老同学安子“生米煮成熟饭”,为了获得地位和金钱,潘晓婉还向江昊天的父亲江之凡展开攻势,极尽贤妻良母之所能,意图嫁入豪门……

  除了恋情复杂以外,“喝咖啡”也是剧中最常见的桥段——蓝琳达倒追江昊天,会买了咖啡送到他公司门口;而沈美溪与萧晨的数场对手戏都是以沈美溪请萧晨喝咖啡开始的;沈美溪想整一整傲慢的江昊天,就在他的咖啡里加盐恶作剧;姐姐潘晓婉也不甘示弱,直接开门做起了咖啡馆生意。不少重要情节都要以“喝咖啡”展开的,让该剧俨然成了一部“咖啡”主题的恋情攻略。

  同样作为偶像剧,不科学还有剧中的各种细节,让看过预告片的网友观众们有话要说:“明明女主家庭困难,大学没法上,却住在白富美的独栋别墅里,不科学。男二号外形很好,可是为什么穿着深V领大秀胸肌,如果角色身份是模特或是时尚圈人士也就罢了,可剧中他明明是个商界人士,现实中应该找不到这样穿深V的大集团公子了吧?”

  “高帅富代言人”沈泰施展桃花眼

  公平竞争与“情敌”严宽大打出手

  最近因身陷与于正的掌掴门事件,《恋了爱了》男二号沈泰也广受关注。作为内地新生代的小生的他,别有特色的魅力笑容被称为“泰式桃花眼”,曾出演了由徐帆、王姬主演的连续剧《错爱》,因在多部影视剧中的出色表演成为新一代“高富帅”代言人。 在《恋了爱了》中,沈泰继续扮演擅长的“高帅富”角色——枣林集团的贵公子萧晨,成功帅气,绅士痴情,优秀程度与男主角不相上下。与江昊天几乎同时遇到女主角沈美溪,他们对于沈美溪的追求是一种公平竞争的状态。为了表现这点,萧晨与江昊天这对好哥们在爱情争夺战中一度关系紧张,并大打出手。萧晨虽未能赢得美人心,只被当做“男闺蜜”或“哥哥”,却不曾后悔自己对沈美溪一路的付出,将这份美好存在心间,这样的剧情设置虽不完美,也不失真实,虽不圆满也同样令人感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