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虎胆龙威5》 > 《虎胆龙威5》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虎胆龙威5》将映:小强变两只 动作戏加码

2013年03月13日08:38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原标题 [《虎胆龙威5》将映:小强变两只 动作戏加码]
布鲁斯·威利斯和杰·科特尼在《虎胆龙威5》中饰演暴力父子档。
布鲁斯-威利斯和杰-科特尼在《虎胆龙威5》中饰演暴力父子档。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爽) 3月影市最重磅的种子选手《虎胆龙威5》将于明日上映,一套打打杀杀的电影系列能够一路做到20多年,当然有自己的过人之处。该片昨日在广州提前试映,跟以前一样,布鲁斯-威利斯饰演的警探约翰-麦克莱恩总是在错误的时间出现在错误的地方,然后被迫卷进一系列的麻烦之中。这一次他出现在俄罗斯,卷入异国的时局动荡政治斗争、中情局的插手纠葛以及切尔诺贝利的历史悬案中。当然,俗称“小强”的约翰-麦克莱恩继续表现勇猛,跟以前一样,枪林弹雨、跳楼撞车都不可能杀死小强,不过这一次,小强又多了一只,原来麦克莱恩的儿子正是片中的麻烦制造者,所以两只小强联手大闹俄罗斯,小小强不但继承了小强的无敌基因,也为新的续集预先铺好了路子。

  小强父子搭档有戏

  1988年,首集《虎胆龙威》奠定了主演布鲁斯-威利斯动作巨星的地位。25年间,《虎胆龙威》系列推出了4部续集电影,《虎胆龙威5》依然由布鲁斯-威利斯主演,这位58岁的动作巨星继续在银幕上搏命。一脸皱纹的布鲁斯-威利斯还要这么拼也过分了点,所以本集为麦克莱恩安排了个儿子来分担压力,这个角色由硬派小生杰-科特尼扮演。在这部由头打到尾的动作电影中,两人戏份平均,携手同闯龙潭虎穴,科特尼是经验欠缺的楞头青角色,威利斯则是打过无数架的识途老马,在性格分配上也起平衡作用。

  而家庭关系则作为这部密集动作戏的调味品,两人原来父子关系紧张,之前几年都未联系过,一见面就争吵加不欢而散,但爱护家人这种重要的价值观好莱坞片怎么会不大力展现,所以小吵小闹加玩笑,互助互爱共患难,这对铁血父子终于关系好转,最后面对强大反派集团,父子兵上阵当然其利断金,实现绝地大逆转不在话下。

  动作戏花了大血本

  剧情虽然俗套,《虎胆龙威5》的动作戏却实打实花了大价钱,尤其是片头莫斯科撞车战和结局父子大战直升机都落了重本,营造了五集中最浩大的动作场面。街头追车一路横冲直撞,布鲁斯-威利斯还驾驶奔驰G级越野车压毁一辆真的兰博基尼,拍摄过程中共损毁了132台车,另有518台车需要进行大幅维修,而这600多台车基本上全是高档豪华车,仅道具车就花费了1100万美元,这其中还不包括奔驰无偿提供的汽车。直升机大战则使用了匈牙利军方的一架米24攻击直升机作实景拍摄,俄式武器的粗重蛮气质与《虎胆龙威5》的不讲理打法倒颇般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