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虎胆龙威5》 > 《虎胆龙威5》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虎胆龙威5》3月14日上映 58岁威利斯继续搏命

2013年03月11日22:40
来源:搜狐娱乐
58岁威利斯继续搏命
58岁威利斯继续搏命

  搜狐娱乐讯 (陆十三/文)3月11日下午,电影《虎胆龙威5》在北京举办首映看片,并宣布影片将于3月14日情人节火爆上映。本片仍旧由布鲁斯•威利斯主演,这位年届58岁的老牌动作巨星继续在大银幕搏命演出。

  《虎胆龙威》系列是备受影迷喜爱的动作片经典之一,1988年,第一部推出之后即大获好评,主演布鲁斯•威利斯因此奠定了他好莱坞一线动作巨星的地位。25年间,《虎胆龙威》系列成功推出四部续集电影。《虎胆龙威5》依旧“破坏力”十足,首映会结束之后,部分嘉宾表示影片延续了这个系列的最大特点——大场面层出不穷,而这次把“战场”放到了俄罗斯,更是平添几分国际化色彩,“上阵父子兵”的角色设置,也加入了亲情的描写。而最为令人赞赏的是,影片从头打到尾的动作场面,“爽到爆,非常过瘾!”

  第一部中,终极警探约翰•迈克莱恩的妻子何莉桌上一张迈克莱恩全家合影令人印象深刻,在“女儿”出演第四部之后,约翰•迈克莱恩的儿子杰克•迈克莱恩也将在《虎胆龙威5》中登场。影片讲述了布鲁斯•威利斯饰演的约翰•迈克莱恩来到莫斯科寻找被判入狱的儿子,结果卷入一场与恐怖份子的激战中……

  开场一段精彩的追车戏异常华丽,据悉剧组为此花费了三个月的时间拍摄,光是被炸毁的豪车就有近20辆。 除此之外,影片还调用了世界上最大的直升飞机参与拍摄,它自重二十五吨并且可以承担二十五吨的运量,有三十八公尺长,占据六十公尺宽的空间,三万匹马力引擎转动八个螺旋翼,每一个都有十四公尺长,最高速可达二百五十节。布鲁斯•威利斯在这一集中不要命地玩起了高难度跳直升机,让观众看的胆战心惊,视觉效果非同凡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