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2012年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明星为造型使出浑身解数 图解央视龙年春晚

2012年01月19日09:29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冯绍峰(资料图)
冯绍峰(资料图)

萨顶顶华贵大气
萨顶顶华贵大气

雷佳:华丽丽民族服饰
雷佳:华丽丽民族服饰

刘欢
刘欢

韦唯与吴秀波
韦唯与吴秀波


  冯绍峰:意大利空运最新春装

  明星们每年都是自备“战袍”参加春晚,因此每人都使出浑身解数穿出自己最佳状态。作为今年银幕男星中最受瞩目的一个,冯绍峰自然亦不例外。当天,冯绍峰身着一身衣领上缀有铆钉的休闲西装,据了解,为了首次亮相春晚给观众一个最帅最佳的印象,冯绍峰为春晚准备了多套造型,这几次彩排他的穿着都不一样,就是在透过现场来观察哪一个造型最适合。据透露,冯绍峰的“战袍”均从意大利空运而来,是刚刚发布的某意大利著名时装品牌的2012年春夏新装。

  萨顶顶:从头到脚“金光灿灿”

  同样是首登央视春晚舞台的萨顶顶,音乐走的是民族加世界风的路线,多少有点“小众”,因此她的名字不是那么被大家所熟知。昨天,萨顶顶从头饰到鞋子,浑身金灿灿,她身上的曳地演出服造型很“古怪”,上半部分还长着金长的“刺”。在她候场亮相时,不少群众演员也围过来,但是知道她名字的并不算多,还有人大喊,“黄奕,黄奕!”

  雷佳:华丽丽民族服饰

  与往年相比,三四个人甚至五六个人的民歌联唱已经不见踪影,但民歌手依然活跃。男歌手方面,吕继宏、佟铁鑫、王宏伟、刘和刚和相声演员周炜共同表演一个小品。女歌手方面,除了宋祖英、谭晶、张也的独唱之外,总政歌舞团青年歌唱家雷佳在民族歌舞《追爱》中同样以独唱形式出现,并且还有舞蹈表演。由于节目是民族歌舞,雷佳当天也穿着一套华丽丽、红艳艳的民族服饰,由于衣服上挂着的饰品太多,走路的时候有些珠子都掉在了地上,她笑言:“真是大珠小珠落玉盘啊”。

  中青男:偶像大叔华发丛生

  龙年春晚舞台有很多大家熟悉的中年“大叔”,例如刘欢、吴秀波等,以及即将步入中年的孙楠、蔡国庆等。值得一提的是,蔡国庆依然保持着几十年不变的“偶像”干净感觉,而身为三个孩子父亲的孙楠当天把头发染成了时尚的灰白色,很另类很前卫。本报记者听到几位伴舞演员窃窃私语:“楠哥过40岁了吧?还是韩流装扮呢,真潮!”另外,与韦唯合唱《爱的奉献》的吴秀波以及演唱《大爱》一曲的刘欢,都已经华发丛生,不过,却另添气质。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