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锁侠》收视再创新高 陆玲“解锁”龙年传奇

2012年01月18日12:00
来源:搜狐娱乐
陆玲《锁侠》剧照
陆玲《锁侠》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反特导演”于立清执导的抗日传奇大戏《锁侠》一经播出,获好评无数。日前在湖南经视和长沙经贸频道播出,更是获得了全省收视冠军的好成绩。《锁侠》根据同名小说改编,围绕“锁侠”展开一连串跌宕起伏的故事。

  实力派演员陆玲在剧中饰演女一号花如烟,一个传奇的女人。早年间与锁侠结为夫妻,却因日寇的侵略两人“阴阳相隔”。然而随着锁侠的消息断断续续的传来,花如烟的真实身份也成为一个谜。

  在《锁侠》中,花如烟是一个身手非凡的女人。而在拍摄现场,陆玲也“全力应战”,认真地和武术老师学习每一个动作,但凡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都会亲自上阵,力求每次亮相都尽善尽美。看过该剧的观众更是纷纷表示陆玲的超高“武艺”精彩纷呈,在岁末年初为大家“解锁”龙年传奇。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