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2012年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吴秀波龙年春晚搭档韦唯 或合唱《爱的奉献》

2012年01月15日09:25
来源:法制晚报
吴秀波现身彩排现场后台,面带微笑状态喜人。
吴秀波现身彩排现场后台,面带微笑状态喜人。

  法制晚报1月14日报道 本报昨日报道,近年因主演电视剧 《黎明之前》、《请你原谅我》走红的演员吴秀波,将在龙年首次登上春晚舞台。在昨天的央视春晚彩排现场后台,记者果真见到了吴秀波的身影。

  之前,据知情人透露,吴秀波目前的身体状态并不是太理想。而据记者昨天现场看到,吴秀波的状态已经调整得不错,他戴着一副眼镜,面带微笑,整个人精神状态不错。

  而记者也通过知情人打听到了吴秀波表演节目的内容,他将与歌手韦唯搭档合唱一首歌曲。“不过,他要唱的这首歌原本是女声演唱的,对他来说可能会有些不好把握。”知情人向记者透露道。据记者了解,这首歌曲很有可能就是韦唯传唱一时的那首《爱的奉献》。

  除了吴秀波以外,昨天后台还出现了一张春晚的 “新面孔”,他就是近年佳作不断的演员陈坤。

  记者见到陈坤时,他刚刚步入央视演播大楼,可能是到得有些晚的原因,他并没有先去后台,而是脱了大衣直接奔向了舞台入口。

  据了解,陈坤将在龙年春晚独唱一曲,不过具体曲目暂时还不得而知。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