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金陵十三钗》 > 新闻动态

金球惹“十三钗”内讧? 倪妮微博不关注韩熙庭

2012年01月18日15:22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网友人肉出来的韩熙庭派对照
网友人肉出来的韩熙庭派对照

韩熙庭在《金陵十三钗》的海报、剧照以及金球奖红毯上都很抢镜
韩熙庭在《金陵十三钗》的海报、剧照以及金球奖红毯上都很抢镜


  既然一个馒头都能引发一场血案,那么一次红毯引发的一场女人之间PK也就理所当然了——在前日落幕的第69届金球奖上,《金陵十三钗》制片人张伟平带着佟大为和电影中怡春的扮演者韩熙庭走上了红毯,而张艺谋本人以及玉墨的扮演者倪妮和贝尔都没有现身。其中,韩熙庭身着价值79999元华服顶替倪妮成为金球奖上惟一的华人女星,在网上引起轩然大波,网友们对韩熙庭背景的种种猜测也是风起云涌。

  对于缺席红毯一事,倪妮随后在微博称“没有接到公司的任何通知”,值得一提的是,她在微博上也取消了对韩熙庭的关注;而韩熙庭则以“嫉妒是魔鬼会使人变得丑陋”的关键词发表微博。两人的举动不禁让网友猜测:银幕上团结一致舍生取义的十三钗,这次内讧起来了?

  “今天接到很多电话询问我为什么没有参加金球奖,我不是很清楚,因为我没有接到公司的任何通知。”16日,缺席金球奖红毯的倪妮于当日15时23分在微博上发表了这段话,解释原因。说者无心听者有意,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倪妮此前曾在微博中关注了韩熙庭,现在已经取消了对她的关注。而在微博的另一端,韩熙庭接连秀出参加红毯后台的种种细节,并撰文称:“生活如此美好,我要加倍感恩……嫉妒是魔鬼会使人变得丑陋(监督我自己,女人的通病),怀有一颗知足感恩的心,好运自会降临。”疑似暗讽倪妮。

  虽然该微博已于昨日下午被韩熙庭删除,当事人也再度发微博称意思被人曲解,但两人之间的这种微妙的互动,也让网友纷纷猜测:两人之间出现了矛盾。

  记者发现,其实早就有网友对韩熙庭的身份表示怀疑,因为她在《金陵十三钗》里饰演的怡春是原著中没有的角色,在其百度说明上,赫然写着:“为了安排韩熙庭演出,才特意在电影剧本中加了这个角色。”有细心的观众在仔细观影后发现,她在片中一共有三段戏有台词。但在电影海报上却永远占据着仅次于倪妮的重要位置。

  记者在微博、天涯八卦等论坛看到,网友们就此事猜测这个怡春有背景,才能在海报和红毯上抢尽风头。有网友甚至“八”出了韩熙庭红毯礼服就价值79999元,称其背后金主实在有实力。

  影视演员“朱峰的珠峰”去年12月16日发表微博称:“童鞋们,哥在十三钗里意外看到咱多年没见的小童鞋韩熙庭,她扮演怡春,哥一眼认出了。这算是复出了?”微博后的评论互动里,他与友人在交流时也意外爆料,称韩熙庭原名韩文虹,已于深圳育有一子。随后相关爆料评论被博主删除。

  倪妮拒接电话保持沉默

  韩熙庭称不会影响友情

  《金陵十三钗》的宣传方负责人陈砺志在微博上回应:“谁代表《金陵十三钗》去金球奖,其实没什么好争论的。1、导演,男主角,女主角都没有去,也没有通知去。正如导演所说,本届金球奖获奖几率微乎其微。2、制片人,佟大为、韩熙庭去颁奖现场,表达的是入围者对这个奖项的尊重。其实,每一个安排我们都是慎重考虑之后做出的,是一个综合决定。”

  至于网友关于《十三钗》内讧的猜测,倪妮在发表了那条缺席原因的微博后,倪妮和其经纪人均不再接听任何电话,一直保持沉默。

  昨日中午,有记者联系到了尚在美国的韩熙庭。她表示不知倪妮取消了对自己微博的关注。韩熙庭目前在美国亲戚家,“接到公司通知我就先一个人过来了。后来才发现导演和倪妮、贝尔都没来。”至于公司为何这样安排,韩熙庭并不了解:“公司给我这个机会我也很意外。可能公司考虑到每个人的发展前景才这么安排的吧。我并不了解具体怎么回事。”

  而目前网友对她的各种人肉、攻击,韩熙庭说已经知道了。“我都看到了。开始我也想写一些东西,但后来想想还是什么都不说了。现在这种情况下,我说什么都不对。”不过对于网友人肉她的经历,韩熙庭很反感,“我的朋友、家人都跟我说,我也提醒自己要理性地看待这一切。从默默无闻到因为张艺谋导演的戏被大家认识,我只能慢慢适应吧。”

  至于这次的风波会否影响两人之间的关系?韩熙庭说:“倪妮本人也没有说什么,应该不会影响我们的友情。”而对于与倪妮之间的竞争,韩熙庭直言:“我们之间不存在竞争。大家是不同的风格,《十三钗》后,有几部戏找我谈,竞争对手都是外面的人,不是新画面的。”

  这个“怡春”不简单

  │网友评论│

  网友“余有荣光”:老谋子要拍电影,张伟平投资并要求必须用韩熙庭,老谋子不吃这套还是让韩熙庭跑龙套,张伟平在主海报上就让韩熙庭成第二女主角……

  网友“正儿八经莫名其妙”:不过一个红毯而已,对倪妮来说真是坏事吗,我看不至于,大部分人都站在她这边,反感的是潜规则还得瑟的那位。

  网友“菲颐”:这事一出,可能对倪妮的未来是一考验。对韩熙庭来说就真无所谓,她不会在乎这事暴露出来,也许她想的就是这结果,所以你看她发微博那个得瑟劲,摆明了你们说什么我才不在乎,老板中意就得了。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