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金陵十三钗》 > 新闻动态

《金陵十三钗》元旦票房唱主角 倪妮顾璇感慨多

2012年01月04日14:10
来源:搜狐娱乐
顾璇
顾璇

倪妮
倪妮


  2011年内地电影票房依旧红火,已经如期突破130亿。根据目前统计来看,去年票房前三甲都是好莱坞大片,《变形金刚3》(10.89亿元)、《功夫熊猫2》(6亿元)、《加勒比海盗4》(4.6亿元),张艺谋导演的《金陵十三钗》粗略统计是4.5亿左右,排第4,在2011年的华语片中处于领衔位置。2012年元旦小假期,在全国电影市场中唱主角的仍是《金陵十三钗》与《龙门飞甲》两大势头最猛的贺岁片。

  张艺谋淡定面对评论 称要保持平常心

  投资近六亿元的《金陵十三钗》是导演张艺谋筹备五年的最新作品,它也被不少媒体誉为张艺谋近十年来最好的作品。对此张艺谋则表示,《金陵十三钗》是一部准备时间很长的片子,幕后有许多无名英雄都为这部片子投入了大量心血。无论批评还是赞誉,自己都将保持清醒的头脑。张艺谋说道:“人得知道自己的分量,能吃几碗干饭,长处是什么,保持一颗平常心。”

  主演表现获赞誉 佟大为倪妮顾璇感慨多

  在影片中挑大梁的佟大为成功塑造了铁血中国军人的形象,被观众称为“2011年银幕最催泪硬汉形象之一”。佟大为也对自己这一次的突破感慨颇多,称李教官的角色拓宽了自己的戏路。而被张艺谋选中的十三钗在电影中的表现也得到了媒体和大众的一致认可,众钗们面对各方赞誉也表现得相当大气淡定,因为这一切的成绩,和她们长时间的秘密培训和背后的努力是分不开的。倪妮谈到,“演完《金陵十三钗》希望有好的本子找我,最好是能跟好莱坞导演和演员合作。”

  在张艺谋关于《金陵十三钗》的新书《我们一起走过》中还披露了许多鲜为人知的细节。比如顾璇就为这部影片献出了许多自己的银幕第一次——第一次剪掉长发、第一次抽烟、第一次出演秦淮河女子的万种风情等等。顾璇也在微博中娓娓道来自己参与《金陵十三钗》的感受:“导演对电影里每个镜头的要求都精益求精,光是十三钗第一次进教堂的镜头就不知道拍了多少遍。我相信大家看到张导的这份执著和坚定,体会到所有演员和工作人员在背后默默付出的努力,都会被深深感动,对电影的或褒或弹,已经不重要了。”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