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大魔术师》 > 大魔术师 新闻

梁朝伟坦言自己开始改变:我已很成熟正在学开朗

来源:现代快报
2012年01月17日14:25
魔术喜剧片《大魔术师》
魔术喜剧片《大魔术师》


  由尔冬升执导,梁朝伟、刘青云主演的魔术喜剧片《大魔术师》正在热映,该片的搞笑桥段,完全让人回想起当年的那部《射雕英雄传之东成西就》,观众几乎都是从头笑到尾;片中,两大影帝同台搞笑,看点十足。日前梁朝伟接受记者电子邮件专访,他坦言,四十岁演喜剧和二十岁演喜剧完全不一样,“现在的我收敛了很多,没以前放得开了。”当说起成熟这个话题时,伟仔直言,“我18岁已经很成熟了。”

  这么多年没有和刘青云合作,梁朝伟的评价是“很有新鲜感”,他坦言很怀念过去的日子:“经过这么多年大家都成熟了,他还是保持了他本身的优点,以前我们都不爱讲话,现在大家年纪大了,聊天也多了。”

  尔冬升日前在接受采访时直言,梁朝伟越来越内向了,但吃饭的时候只要两杯酒下肚,就发现梁朝伟依然保持了自己童真的一面。记者问及这个问题,梁朝伟笑言:“我很放得开啊。生活上我和陌生人相处,需要一点时间才能放开自己,这是几十年的习惯,忽然间就改不容易,因为这是童年因素变成的这样;最近我已经慢慢开始改变,人比较成熟了,49岁回头看,这习惯不是很好,但也不是说改就能改的,希望慢慢去放开,我正在学习开朗。”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