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大魔术师 > 大魔术师 新闻

《大魔术师》探班 梁朝伟:跟尔冬升拍戏太快了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李云灵
2011年06月01日08:54
《大魔术师》自开拍来首次开放媒体探班,主演梁朝伟(左二)、周迅(左三)、刘青云(中)亮相,导演尔冬升未现身。
《大魔术师》自开拍来首次开放媒体探班,主演梁朝伟(左二)、周迅(左三)、刘青云(中)亮相,导演尔冬升未现身。


  东方早报讯 奇幻动作大片《大魔术师》自开拍以来一直秘而不宣。昨日,《大魔术师》在位于北京怀柔的“张氏魔术馆”场景内首次开放媒体探班。梁朝伟、刘青云、周迅、闫妮等众演员带妆出席,唯独缺了导演尔冬升。《大魔术师》拥有高水平的班底,大半主创都与香港金像奖渊源匪浅,其中9人总计获奖34次。据悉,该片将于12月底上映,直面王家卫导演的同样是梁朝伟主演的《一代宗师》。

  刘青云抢走梁朝伟“未婚妻”

  昨日,梁朝伟以一身红色魔术师造型亮相。近两年来他鲜有电影作品,除了正在拍摄中的《一代宗师》就再无其他。此次与媒体见面,梁朝伟笑言自己有“人群恐惧症”。一直给人忧郁印象的梁朝伟这次将展露可爱的一面,出演海归魔术师张贤。梁朝伟与尔冬升结缘已久,不仅出演了尔冬升的处女作《癫佬正传》(1986年),更凭借尔冬升的《人民英雄》第一次获得香港金像奖最佳男配角奖。谈及与尔冬升的合作,梁朝伟直呼拍片“上瘾”:“我真的感觉这部戏太快了,这么多的元素,尔冬升导演竟然在两三个月内完成了。当然,也可能我太爱这个剧组了,快乐的时光总是很短暂。”

  在片中与梁朝伟过招的是扮演“雷司令”的刘青云,他抢走了梁朝伟的“未婚妻”周迅。刘青云穿着黑色中式短褂混搭夸张的西部牛仔帽出场,他戏谑地说:“虽然我在娶小迅(周迅)之前已经有了六位姨太太,但这并不妨碍我接着爱下去的行为。”梁朝伟和刘青云的扮相一红一黑,正邪两方的关系呼之欲出,曾在《新扎师兄》《暗花》等影视作品中有过合作的二人再度联手,共同演绎一段民国时期的传奇故事。

  尔冬升未现身或躲“峰芝”婚变话题

  探班当日,身为重要主角的导演尔冬升因拍片并未现身,有媒体怀疑,尔冬升是想回避“锋芝”婚变的话题。尔冬升可以说是张柏芝的贵人,据传,当年张柏芝正与谢霆锋闹分手,事业跌入低谷,是靠着尔冬升导演的《忘不了》才再创演艺事业辉煌,一举夺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奖。去年10月,积极准备复出的张柏芝原本确定出演尔冬升的《大魔术师》,最终因片酬问题而告吹,尔冬升只得找来周迅临时“顶上”。

  昨日身着白色旗袍亮相的周迅娇俏可人,一面对刘青云大呼“我还没嫁给你”,一面指责梁朝伟“一走了之,让刘青云抢了先”。在片中,梁朝伟、周迅、刘青云是三角恋关系,三人说起合作的感觉 ,不约而同地说:“舒服!”

【今日精彩娱乐新闻推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