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大魔术师》北京造势 梁朝伟周迅控诉尔冬升

2012年01月09日08:12
来源:搜狐娱乐
右起:伟仔、周迅和青云齐齐向尔冬升“发难”。
右起:伟仔、周迅和青云齐齐向尔冬升“发难”。

导演尔冬升
导演尔冬升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双帝一后梁朝伟、刘青云及周迅齐集北京为英皇电影《大魔术师》造势,但竟变成向导演尔冬升的投诉大会,众人轮住围攻导演,伟仔更笑言“忍得好辛苦”,场面搞笑!

  由尔冬升执导、梁朝伟、刘青云及周迅等主演的英皇电影《大魔术师》昨日在北京举行盛大发布会,并率先向各界拜年,被誉为最豪华的拜年阵容。

  众演员云集一台,场面当然热闹,但竟变成向导演尔冬升的投诉大会!先是青云不满要被周迅及伟仔打,又要以普通话讲绕口令,觉得被整蛊,而且角色严肃,无法发挥喜剧细胞,令他“忍得好辛苦”。尔冬升解释伟仔主要负责帅的方面,更大赞他魅力无限!至于周迅“抱怨”角色不易演又要耍功夫。虽然看似多投诉,但其实台前幕后感情甚好,伟仔表示大家已建立深厚友谊,并期望可在续集再度合作。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