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李晟:片酬曾低至三千元一集 差点放弃演戏

2012年01月16日14:51
来源:重庆晚报
  元旦期间,新版《还珠格格》开始了在深圳、云南、上海卫视等第二轮上星播出。虽然首播时遭到了无数的质疑,但伴随板砖和口水而来的是收视率同样高居不下。近日,在《新还珠》中饰演小燕子的李晟接受了重庆晚报记者的采访,聊起了她在演完《新还珠》之后的变化。

  片酬曾低至3000元一集

  《新还珠》在播出后被无数网友拍砖,片中的演员也被网友恶搞。对于这些,包括李晟在内的几位主演早就做好了心理准备,“一开始大家拍砖的时候,我们几个主演还会相约在网上看大家的留言,看到搞笑的还会私底下拿出来一起讨论,就觉得怎么会有这么好玩的词。”李晟称在众多网友对自己的评价中,印象最深的就是“史上最老的小燕子”。伴随板砖而来的还有越来越多对这个“新小燕子”的关注,“演完《新还珠》之后,片约比以前多了很多,很多导演和制片看了电视剧之后都愿意让我试试。”对于很多新人都避忌的片酬问题,李晟却十分大方,“没演《新还珠》之前,演了很多配角,最多就是3000元一集,但现在翻了几倍,比之前好很多很多了。”

  失意时差点放弃演戏

  自从大学毕业后,李晟接连在《深情密码》、《转角遇到爱》等多部影视剧中出演过不起眼的小配角。与很多演员遇到的情况相似,李晟在毕业后很长一段时间都很迷茫,“因为没戏可拍,整个人的状态特别不好,生活也停滞不前。于是我就跑去湖南卫视做了很长一段时间幕后,想着要是实在不行就放弃演戏好了。”直到去《新还珠》剧组试镜前,李晟仍然还在做幕后工作,“其实那段时间对人生很失望,直到要去参加试镜,觉得这样的状态不行,于是就每天早上6点起床看高校音乐剧,边看边跳,把自己搞得满面红光。”正是带着这样一种打了鸡血的状态,李晟去试镜时直接表示自己只能演小燕子,“本来是打算紫薇、金锁这几个角色都试一遍的,但当时自己的状态high得只能试小燕子了。”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