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逆战 > 《逆战》新闻

《逆战》在京首映 谢霆锋:春节在港陪儿子

2012年01月16日08:29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杨莲洁
谢霆锋:春节在港陪儿子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

  “最近几年的春节都在外边工作,今年很难得可以在香港陪两个小孩。”谢霆锋昨日出席新作《逆战》北京首映式时透露。

  《逆战》拍摄期间恰逢谢霆锋与张柏芝婚变,而今影片上映在即,又传出两人有望复合的消息。谢霆锋昨日被问到时斩钉截铁地回答:“没有。谢谢!”但他透露,今年春节期间难得没有工作安排,会呆在香港陪两个儿子。谢霆锋在《逆战》里扮演周杰伦的哥哥,因为同样爱好音乐,两人拍戏时十分聊得来。周杰伦甚至表示,拍完《逆战》多了个兄弟,还希望自己老了会成为谢霆锋父亲谢贤那样的“潮前辈”。对此,谢霆锋笑着点点头:“嗯,他们(指谢贤与周杰伦)都是很‘潮’的人。”谢霆锋透露,周杰伦是个很讲究的人,在片场会悉心打扮,跟懒惰的自己恰好形成互补。周杰伦则放言:“《逆战》一定是春节档票房冠军。”据悉,《逆战》将于本月17日上映。

  晨报记者 柴春霞/摄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罗贤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