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谢霆锋卖命演出《逆战》 狄波拉:心痛呀

2012年01月16日07:46
来源:搜狐娱乐
郭伟亮(左)、叶佩雯
郭伟亮(左)、叶佩雯

谢贤及狄波拉加上“未来女婿”安志杰拿枪摆pose,十分有型
谢贤及狄波拉加上“未来女婿”安志杰拿枪摆pose,十分有型

一众英皇小花小生特来力挺师兄霆锋场
一众英皇小花小生特来力挺师兄霆锋场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霆锋在《逆战》中拼命演出,父亲谢贤、母亲狄波拉、继父胡须Kong、好友杜如风、郭伟亮及叶佩雯等当然倾巢力挺首映,场面热闹。拉姑全程风骚,对记者有问必答,得悉儿子今次“玩命”,她说:“怎么都要来支持,最多掩着双眼看,心痛呀!”拉姑又不讳言农历新年最想见两宝贝孙子Lucas及Quintus,并将亲自包大红包给他们。但谈到买新衣服,她笑说:“这一方面他们的妈妈那边比较会挑,(Lucas逃学?)小朋友可以多方面学习的。(锋芝复合?)我也是看新闻,不要将我放在他们中间,天意难违呀,总之好就好,就算不好也不用做敌人。”霆锋妹妹兼安志杰女友婷婷则因病倒未能到场。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