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谢贤超有型探谢霆锋班 默认参与“锋芝会”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7月10日14:13
四哥以“白马王子”造型到拍摄场地探班。
四哥以“白马王子”造型到拍摄场地探班。

四哥与霆锋搭肩膀尽显父子情。
四哥与霆锋搭肩膀尽显父子情。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谢贤(四哥)与霆锋一向父子情深,得知近日受尽婚变困扰的霆锋昨早在中环开工,便一身四正前往探班以示支持。

  昨早约11时,四哥以白衣服、白裤戴墨镜超有型出现广告外景之天台场地,见到霆锋后又互搭肩膀聊天,而同样前往探班的霆锋老友伍允龙,也于同场与霆锋、四哥及工作人员等合照留念,霆锋更与伍允龙即席耍功夫给四哥欣赏,场面温馨。

  全城焦点的“阳明山庄锋芝会”,前晚原来四哥也是座上客,事后他更陪着霆锋于秘道离开阳明山庄,前晚记者致电四哥,当时他反问记者:“你怎么知道我和霆锋走呀?”但问到屋内“谈判”气氛如何时?四哥说:“我不会讲!”其后匆匆挂线。直至昨日记者再致电四哥欲了解前晚“谈判”过程,四哥最后也默认陪霆锋离开:“什么情况!就平常那样啰!(两夫妻气氛怎样呢?见到孙子开心吗?)这些怎么可以告诉你们!”

  钊成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