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徐锦江谈“西游记”哽咽 张纪中曝对方有抑郁症

2012年01月13日15:43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西游记》媒体握手会昨天在沪举行
《西游记》媒体握手会昨天在沪举行


  即将于1月30日登陆东方、浙江卫视的年度巨制《西游记》媒体握手会昨天在沪举行,总制片张纪中带着“西行师徒”四人吴樾、聂远、臧金生、徐锦江现身宣传。在发布会上,“沙和尚”徐锦江现场失控,数度哽咽。

  徐锦江:每次提《西游记》都心酸

  在张纪中新版 《西游记》中,徐锦江扮演沙和尚一角。尽管网友不断调侃沙和尚功夫太弱,性格也很懦弱,只知道 “看行李”,但此次徐锦江却将沙和尚演成了一个高大威猛的神将,令人眼前一亮。但更令人没想到的是,这个高大威猛的沙和尚背后还有不少心酸。在发布会上,徐锦江主动 “坦白”他在拍摄《西游记》时状态很不好,甚至屡屡萌生 “逃跑”的念头, “当时接这个戏第一个想法是跑了。”他更坦言自己每次提到这部作品都忍不住心酸,在现场忍不住落下男儿泪,直言自己当时要求严苛,对工作人员也不好,但剧组成员都对他包容有加。

  对于徐锦江的突然失控,总制片张纪中透露在拍摄时徐锦江有轻度抑郁症,“因为他很长时间没拍戏了,在这样情况下,我就告诉他一定要坚持下来,大家也都鼓励他。他有这样的问题会发脾气,但工作人员不了解,所以我会和创作人员说,大家都要理解他。 ”

  张纪中:为上星播出剪掉300分钟

  从2010年拍摄完毕,张纪中已经为新《西游记》做了数轮宣传,不过,说到此次上星播出与地面首轮播出的不同,张纪中还是透露此次上星的新版做了不少修正,“在地面台播出是66集,节奏有点慢,上星版本,把拖沓的地方和一些嗦的台词剪掉,剪掉近300分钟吧。 ”

  此外,乐视网携手浙江卫视特别推出“一城一映”西游记电影版点映会活动。记者注意到,大银幕上放映的并非真正的电影版《西游记》,而是电视剧版的精彩集萃,其中原本有些适合在电视前看到的特技镜头,在大银幕上的效果却打了不少的折扣,这也让张纪中感慨“坐在下面就觉得紧张”。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