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话剧新龙门首演人气爆棚 孔维惊艳出场一鸣惊人

2012年01月12日14:19
来源:搜狐娱乐
孔维(资料图)
孔维(资料图)

孔维(资料图)
孔维(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1月11日晚,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年度贺岁武侠剧《新龙门客栈》在上海上戏剧院进行了首场演出。人艺青年演员孔维领衔主演,大胆挑战早前电影版中张曼玉所扮演的客栈老板娘金香玉这一经典人物。首场演出人气爆棚,现场气氛异常火热,赢得台下观众满堂喝彩。

  剧中,孔维饰演的客栈老板娘金香玉的惊艳出场可谓是一鸣惊人。台下观众还未见其人,一段地道的陕北民歌便自后台传来。此时台下的观众甚至还误以为这是剧中作为金香玉出场的背景音乐,谁知当孔维手托一坛好酒,迈着婀娜的脚步边走边唱的走上舞台时,台下的观众才恍然大悟,原来这正是孔维现场清唱的一曲陕北民歌,瞬间引得台下观众掌声不断。原来孔维本就天生一副好嗓子,虽然并非科班出身,很早前她在越剧方面的演唱水平便得到了专业戏剧演员的认可与肯定。这一次挑战超高音的陕北民歌,对于平日里就爱唱歌的孔维自然也不在话下。不过为了保证可以再舞台上展现最好的一面,爱吃辣的孔维也在演出前几天刻意调整了饮食,保护好嗓子只待首演出场时这不同凡响的一鸣惊人。

  作为年度贺岁武侠大剧,话剧《新龙门客栈》除了精彩的剧情,全剧在武打场面上的编排设计也格外引人关注。在刚一进组阶段,剧组便为演员安排了一系列武术训练,即便连孔维这样没有丝毫武术功底的演员,也在严格的短期训练后成了“武林高手”。

  演出当晚,除了众多话剧迷们前来捧场,观众席中郭晓冬、夏雨、梅婷等演员的意外现身也着实让台下观众惊喜不已,原来这些都是孔维的圈中好友特意前来捧场助阵。

  据悉,该剧将在1月13、14、15日连演三场,在春节前夕继续为观众带来精彩演出。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