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托迪斯舞团将登龙年春晚 演绎现代版《天鹅湖》

2012年01月12日11:02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高磊
 


  在俄罗斯,托迪斯(TODES)舞蹈团被誉为当地的“大河之舞”,它与马林斯基剧院、莫伊契耶夫国家民族舞蹈团并称为俄罗斯三大舞蹈团。昨日,记者获知,作为唯一的受邀外国表演团体,托迪斯将在央视龙年春晚上带来精彩表演,更让沪上舞迷兴奋的是,1月26日至28日,在结束春晚亮相之后,舞团将第一时间移师上海文化广场,在这场获得星尚传媒特别支持的演出中,他们除了带来春晚上的“绝活”之外,还将演绎MJ、Lady Gaga等巨星独家授权的精彩舞蹈。

  昨日,托迪斯舞团领队伊戈尔·诺莫夫特地携成员提前亮相沪上,提及在央视春晚上的节目安排,诺莫夫表示,因为签有保密协议,所以详情不能说太多,只透露他们将带来古典芭蕾《天鹅湖》的现代演绎,“我们知道对于很多中国观众而言,《天鹅湖》并不陌生。我想说这一次我们在春晚上带来的演出,会与大家印象中的古典芭蕾不同,因为它将是既现代又古典的,在音乐的选择上也同样如此。”负责此次舞团来华演出的中方相关人员向记者透露,央视春晚导演在欧洲看到托迪斯的演出后,主动抛出橄榄枝,“春晚编导们觉得托迪斯的舞蹈有一股青春活力,能够带给人震撼的感觉。”在接洽之后,托迪斯决定在中国跃“龙”门。第一次在中国过除夕迎新年,也让托迪斯全体团员兴奋不已,甚至还学会了用中文说“新年快乐”。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