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上海剧场地图

独家策划《剧场四城记》:上海剧场完全攻略

2012年01月11日11:12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愤怒的小鸟
马兰花剧场 


  马兰花剧场

  和上戏剧院隔街相望的是位于上戏正对面的马兰花剧场,隐匿在儿童艺术剧院小洋房里的马兰花剧场是孩子们的天堂,也是或已为人父母却依然保有童心的大孩子们做梦的地方。

  马兰花剧场原为中福会儿艺多功能排演厅,竣工于2006年初,次年春节正式对外演出。马兰花剧场位于中国福利会儿童艺术剧院院址内,剧场有二个剧场组成,大剧场为“马兰花剧场”,小剧场为“多功能小剧场(又名黑匣子)”。 马兰花剧场马兰花剧场设二层观众席,阶梯排座,座椅477个,使整体观众厅的视线视点与听觉都能达到最佳的效果。多功能剧场为镜框式舞台,观众厅座椅180个,它也可设置成自由舞台演出空间,近距离与观众交流沟通。

  此外,儿童艺术剧院外的大草坪占地面积3000平方米,露天草坪可与室内剧场进行互动,组织各类亲子活动,联欢活动等。 儿童艺术剧院马兰花剧场双休日、国定长假,定期推出孩子们喜欢的童话剧、歌舞剧、儿童剧等剧目的演出,让孩子们的愉快笑声在这块人文艺术的空间环境里飘荡,使孩子们在接受戏剧艺术熏陶的同时伴随着健康童年的成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