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丑小鸭动漫亲子剧场贺两周年 卡通明星云集庆典

2012年01月05日17:28
来源:搜狐娱乐
 卡通人物下台与观众互动

  2012年,北京市丑小鸭动漫亲子剧场迎来了两周岁生日。1月1日,孩子们熟知的丑小鸭、白雪公主、东郭先生等众多卡通明星云集,拉开了丑小鸭动漫亲子剧场两周年庆典的大幕。

  此次庆典以“感恩”为主线,北京丑小鸭卡通艺术团董事长李平首先登台发言,并带领丑小鸭人在舞台上向观众致谢,感谢外界两年来对于“丑小鸭”的支持与肯定。

  当天庆典的舞台上还有20位与众不同的“丑小鸭2011年度宝宝小达人”,他们从300多名小朋友中脱颖而出,带来了各自的特长展示。来到现场的央视少儿节目主持人为他们颁发了证书和奖杯。

  丑小鸭动漫亲子剧场由北京丑小鸭卡通艺术团于2009年底建立,旨在为北京的众多家庭打造一个周末亲子相聚的好去处。仅2010年一年就演出了12部剧目,演出了200多场,观众达6万多人次。2011年开始,丑小鸭先后引入国内外各种舞美、服装先进技术,新打造了《海的女儿》、《绿野仙踪》等十几部经典动漫卡通舞台剧,并在2012年开年大戏《龟兔赛跑总动员》中引入国际先进制偶技术,首次打造出面部有“生动表情”的卡通人偶。(来源:《中国文化报》 作者:钱力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