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上海剧场地图

独家策划《剧场四城记》:上海剧场完全攻略

2012年01月11日11:12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愤怒的小鸟

  【星空璀璨】点缀于上海板块的繁星点点

艺海剧院 


  艺海剧院

  艺海剧院地处上海市静安区江宁路466号、康定路交汇处,与静安体育中心毗邻,建成于2001年。上海市委副书记龚学平亲笔为剧院题名“艺海”,寓“艺术的海洋、海纳百川”之意。是一座崭新智能化、现代化的艺术剧院。

  艺海剧院兼具芭蕾、戏曲、话剧、室内音乐及综艺节目的演出功能,剧院座位999个,楼上278座,楼下721座。剧院配备上乘的舞台、灯光、音响、建声设施,功能齐全,舞台可平移、升降、旋转等变换。另外,艺海剧院还设有餐厅、咖啡厅等配套设施。

  和美琪大戏院仅距一站路的艺海剧院也拥有大小两个剧场,楼下大剧场演出话剧和戏曲,楼上小剧场则常年上演曲艺类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演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