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北京爱情故事》 > 新闻动态

杨幂高歌《爱情爱情》 《北爱》版MV抢先试听

2012年01月11日10:55
来源:搜狐娱乐
《北京爱情故事》30秒MV杨幂版抢先看
《北京爱情故事》剧照
《北京爱情故事》剧照
 
   汇集了陈思成、李晨、张译、杨幂、张歆艺、佟丽娅、莫小棋等超强明星阵容的都市励志青春情感大戏《北京爱情故事》在浙江卫视一经开播就夺得收视冠军。而且,在播出的第二天收视稳步上扬,据央视索福瑞收视调查数据显示,《北爱》播出第二天收视率继续攀升,达到1.01个点,继续稳居全国卫视同时段收视冠军。女主角杨幂在戏里极致拜金,在戏外却爱情至上,在刚刚宣布恋情后,由她为《北京爱情故事》特别献唱的《爱情爱情》MV又抢先曝光,让杨幂与《北爱》的关注度飙升不停。

  杨幂《北爱》新曲《爱情爱情》抢先曝光

 

  在《北爱》热播之际,杨幂的新曲MV《爱情爱情》也于今日抢先曝光,观众可以先睹为快。据悉,《爱情爱情》是在《北爱》中多次出现的音乐,没有收录在杨幂的新专辑中,是她为了配合《北爱》的剧情特别献唱的曲子。很多提前听过该曲的音乐人都对其表示了极大的肯定,他们认为:“《爱情爱情》的旋律清新悦耳,宛转优美,歌词和剧情有着高度的契合感,再加上杨幂的甜美嗓音,让这歌听起来非常有味道,相信配合电视剧的画面一定能够勾起许多观众不一样的情愫。”而很多喜欢杨幂的粉丝在听过该曲后也纷纷表示:“《爱情爱情》非常好听,我们祝福杨幂幸福,享受她自己的爱情爱情!”

  杨幂戏里极致拜金,戏外爱情至上

 

  《北京爱情故事》在浙江卫视刚刚开演,就成绩抢眼。一向清纯美丽的杨幂在剧中大玩颠覆,出演极致拜金女杨紫曦。杨紫曦为了金钱抛弃了爱情,离开深爱他的男友吴狄(李晨饰),转投富家子Andy(袁文康饰)的怀抱。剧中的杨紫曦物质至上,面对金钱可以放弃爱情,“宝格丽、卡地亚、最新款的普拉达,还有北京市的户口,三元桥的房子,以及车子和梦想的花店”就是她舍弃心爱人的理由。

  戏里的杨紫曦极致拜金,戏外的杨幂则真爱至上,不管这种爱相面对怎样的质疑与压力。在《北爱》开播当天,她与男星刘恺威用微博公布了相恋的消息,同为当红明星的二人高调恋爱,自然成为娱乐圈的焦点事件。可是人红是非多,对于这段恋情的非议也随之而来,甚至有人认为这是一项炒作。但是杨幂在回应中却勇敢表示:“当下我们是很认真地在一起,现在是最重要的,未来就顺其自然。”同时杨幂更坚称:“不管未来碰到什么样的状况,我有信心,我也信任这个人,我相信我们能一起面对风风雨雨,这就够了。”

  戏里极致拜金,戏外爱情至上,杨幂在《北爱》戏里戏外反差极大的爱情观着实让人印象深刻,更加引发热议不断。

  开年大戏云集,《北爱》不惧强敌稳居收视冠军

  近期荧屏上各大卫视纷纷推出重头开年大戏,各大卫视都各出奇招争抢开年收视份额,而浙江卫视凭借《北爱》一剧再次突出重围,在一众开年大戏中傲视群雄,一开播就登上收视冠军的宝座。开播首日该剧就收视破一,达到1.005,而开播第二日收视率又攀升到1.01,继续稳居全国卫视同时段收视冠军。看过该剧的观众纷纷表达了他们的喜爱,观众毕小姐就认为:“《北爱》的故事很精彩,每个人都很有性格,花花公子疯子,专一男老吴,拜金女杨紫曦,让人看了一集就想追看。”而业内影评人更给了《北爱》最实在的评价:“《北京爱情故事》,矫情但不做作,文艺但不装逼,幽默但不刻意,一切都是刚刚好。导演很真诚地在跟观众分享他成长过程中曾有过的各种想法,曾做过的白日梦,曾爱过的音乐,还有那些想想做但没做的事。”在接下来的剧情中,程峰、石小猛、沈冰陷入三角恋的漩涡,杨紫曦、吴狄、伍媚、Andy的情感剪不断理还乱,究竟他们将情归何处,牵动所有观众的心。

(责任编辑:吴立湘)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